Linux 發行版/系統開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不容錯過—— 廣州站

GNOME 3.28 發布活動在廣州於 3.17 完美舉辦成功。首先感謝 Linux Story 社區以及 HardenedLinux 社區的支持,特別鳴謝 HardenedLinux 贊助場地費用及 T 恤。

精彩瞬間

現場,首先由 Locez 為大家介紹了 GNOME 3.28 的概況,然後對各個新的功能進行了一定的描述講解。

接著由 HardenedLinux 社區的文百川先生從物理硬體,操作系統,軟體等各個方面講解了如何加固數據中心,增加安全性,受益匪淺。

然後同樣是來自 HardenedLinux 社區的王翔先生從源碼的角度詳細講解了 RISCV 指令集下的 CoreBoot 移植,以及他們現在的一些進展和接下來的目標計劃。

最後由李瑞彬先生,一位有著多年 Linux 桌面使用經驗的 Linuxer ,從各種用戶角度的詳細闡述了當前 Linux 應用分髮帶來的痛,然後指出了 Flatpak 所為我們帶來的便利,同樣這引發了在場眾多小夥伴的思考與討論, 包括 Flatpak 這種技術的應用適合的場景以及是否有必要存在。

活動結尾

在活動的最後,進行了一定的小紀念品的派發,其中包括書籍、貼紙、GNOME 發布紀念 T 恤,以及 HardenedLinux 額外贊助的社區紀念 T 恤。在本次活動中,即學到了知識也收穫了紀念品,相信參加此次活動的小夥伴一定覺得不枉此行,期待下次的參與。


廣州站的小夥伴真是乾貨滿滿啊,好想現場感受一遍呢~ ^_^

歡迎大家轉載,讓大家看到廣州的同學們!

本文鏈接: https://linuxstory.org/gnome-3-28-release-party-guangzhou/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雨落清風。心向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