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Google 第一款 Tango 手機露臉

小編覺得在介紹這款安卓機之前,首先解釋一下「Tango」,這裡的「Tango」不是簡單的「探戈舞」,而是一個研發項目的代號或者直接理解成一項新技術的名字,為什麼同名「探戈舞」?我也不清楚,就像每個版本的安卓都是以糖果相關的奇葩名,寫到這裡,小編不才,故而建議下個版本的安卓就「藍色香菇」好了。

Google 發布 Google Pixel 發布已有一段時日,耐不住寂寞的 Google 安卓高層帶這一幫特別耐得住寂寞的「工程獅」(當然少不了其他的人比如:萬惡的產品經理)於又帶著新一款的「黑科技」安卓來刷存在感了(然而刷得再多還是買不起房!)。

好吧,重點來了。

image-1

(圖片顯示:Lenovo Phab 2 Pro)

        什麼是「Tango」技術?相信你們對 Pokemon GO,對AR(增強現實技術(Augmented Reality))應該都有一定理解的,"Tango"的方向就是研究AR方面,為什麼要提到 Pokemon Go 呢?Pokemon Go 就是一種AR上的簡單應用,相比 Tango 而言 Pokemon Go 並不會創造三維的地圖 Tango 技術的應用軟體可以創造一個三維的環境。打個比方:如果在 Pokemon Go 下你看到的是路中間站著一隻珍貴的皮卡丘,但是應用了Tango 技術後,你看到的可能是宇宙飛船或者是潛水艇過道里的一隻皮卡丘,當然,Tango 也會將你置身其中。

        第一台商業應用 Tango 技術的移動設備是 Lenovo Phab 2 Pro, Phab 2 掀起了一股 Tango 熱,當時的 Phab 2已經能感知周圍的環境了,也就是說不看地圖的情況下能知道向哪走不會撞到頭,但是會不會迷路就難說了。

        在過去的兩年里 Tango 項目得到了很好的發展,兩年內 Tango 項目從 Google 的一個普通研發項目迅速躍升為谷歌白日夢VR計劃(Google』s Daydream VR )的一部分。

Phab 2 並不是第一款 Tango 手機,例如:Yellowstone tablet 和 Peanut phone 在 Prob 2 之前都已經實現了相關的功能,NASA甚至已經在國際空間站玩過了,然而大多數的我們現在才知道。

        在支持 Tango 技術的手機上,能用相關的 App 量身邊東西的長寬高,比你用滑鼠點擊測試窗口的寬高還要方便。

        同樣,可以利用支持 Tango 的 App 在買傢具前,看看那種類型的傢具放在家裡比較好看,傢具該怎麼擺放才讓人最舒適這些放面的使用。

未來,利用 Tango 技術,你可以在世界各地旅遊(其實整個過程一直沒離開自己的房間都有可能),當然不久它就可能被用在GPS上了。

了解更多:https://fossbytes.com/google-tango-phone-launched/

看到這裡,如果忍不住想現在就體驗一把那下面這條消息應該對你很有用:

        The 6.4-inch Lenovo Phab 2 Pro is available in the market with a price tag of $499. It runs on the Snapdragon 652 chipset and has 4 gigs of Ram along with 64 gigs of storage space. around 35 Tango-enabled apps are available on the Play Store.

        簡單就是,你可以現在買一台 Phab 2體驗一把,只要499刀(好貴啊!),Snapdragon 652晶元組,4G運行內存,64G存儲內存,35款支持 Tango 的應用可下載體驗。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There are certainly a lot of details like that to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That is a great point to bring up. I offer the thoughts above as general inspiration but clearly there are questions like the one you bring up whe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ill be working in honest good faith. I don?t know if best practices have emerged around things like that, but I am sure that your job is clearly identified as a fair game. Both boys and girls feel the impact of just a moment』s pleasure, for the rest of their lives.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