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女王大人,表完忠心,准允我參加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可好?

非照片本人同意,照片禁止商業用途,禁止隨意轉載。
作為一個女生相對偏多,年齡相對偏低,顏值相對偏高的社區/組織,LinuxStory 團隊一定要對心中的女神們說一句:節日快樂,不管你過的節日是昨天還是今天,你都是我心中的女王。還要感謝每天替我們照顧女王大人的男小主們!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活動從發起到現在,陸續收到10個地區報名合辦此次 Party,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西安,武漢,成都,重慶,揚州,南昌,台北。

各個舉辦地活動信息如下。文中最後張貼還能入群的各群二維碼。
注意:活動當天地址可能有改變,請在 LinuxStory 公眾號下回復個站點名獲取最新信息,如:北京。

歡迎申請各站點演講!如果現在還沒有想好,可現場向組織者報名閃電演講(根據各站點時間安排決定)。

北京

北京站負責人:李震寧
時間:3.28日,19:00——21:00
地點: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1號北京環球金融中心寫字樓西樓14層 SUSE 辦公室。Unit 01-04, 14-16, 14F West Tower of World Financial Center No.1 East 3rd Ring Middle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分享GNOME 3.28 介紹+待定主題+自由分享。

上海

上海站負責人:華華
時間:3.17日,14:00開始
地點:唐恩都樂(DUNKIN』DONUTS)靜安公園店,負一樓的顯示器旁。前台右手邊下樓。
分享GNOME 3.28 介紹+ Ubuntu 講師分享+打結藝術(待定)+英語雜談+自由分享+自由聚餐。
活動通告:https://linuxstory.org/linuxstory-gnome-3-28-release-party-shanghai/

廣州

廣州站負責人:Locez
時間:3.17日,14:00——17:00
地點:w.coffee (地鐵3號線石碑橋B口)。
分享:GNOME 3.28 介紹+數據據安全中心+ coreboot for riscv + flatpak。

西安

西安站負責人:wizard
時間:3.17日,14:00開始
地點: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南校區開源社區活動室。
分享:GNOME 3.28 介紹+GNOME 及其發展歷程+常用的 Linux 桌面環境比較。

武漢

武漢站負責人:偉子
時間:3.17日,14:00——17:00
地點:武漢市洪山區民族大道118號光谷時間廣場20樓,軟酷網路。
分享:GNOME 3.28 介紹+自由分享。

成都

成都站負責人:劉桎
時間:3.17日,14:00——17:00
地點:成都理工大學第六教學樓,暫定 6A204。
分享:GNOME 3.28 介紹+待定主體+自由分享+散步論碼。
活動通告:https://linuxstory.org/gnome-3-28-release-party-of-chengdu/

重慶

重慶站負責人:雨彤
時間:3.17日,14:00——17:00
地點:重慶大學虎溪校區,軟體學院樓2樓學術報告廳。
分享:GNOME 3.28 介紹+待定主題+自由分享。

揚州

揚州站負責人:王世傑
時間:3.17日,15:00——17:00
地點: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術報告廳。
分享:GNOME 3.28 介紹+待定主題+自由分享。

南昌

南昌站負責人:紛寂
時間:3.17日,14:00——16:00
地點:江西科技師範大學楓林校區九棟教學樓(教室待定)。
分享:GNOME 3.28 介紹+待定主題+自由分享。
活動通告:https://linuxstory.org/linuxstory-gnome-3-28-release-party-nanchang/

台北

台北站負責人:大祥
時間:3.18日,14:00——17:30
地點:八德路一段94號3F的摩茲工寮
分享:GNOME 3.28 介紹+GNOME介紹+待定主題+自由分享。
活動通告:https://linuxstory.org/gnome-3-28-release-party-of-taipei/

感謝名單:

中標軟體——禮品和晚餐贊助。
SUSE——場地贊助。
Ubuntu——禮品。
軟酷網路——場地贊助。
笨叔叔——《奔跑吧Linux內核》兩本,奔跑吧第一季初級篇視頻十套。
以及部分無名贊助者。

若所提贊助者有遺漏,請您聯繫我們。
排名不分先後,全靠小編記憶輸出

各站點群,先到先進噢!為了當地參與者及時聯繫組織,請大家進自己所在地群。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