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是一個校園自由軟體推動計劃,是一套開源、公益、免費、面向教育的 Linux 發行版。ezgo 從誕生到現在已經更新到第14個版本;到今天,ezgo China 社區的建立也已經6年光景。一直以來我們關注教育與開源事業,致力於推動校園軟體應用多元發展,以培養學生善用信息技術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們由衷感謝對 ezgo 關注、關心的使用者,感恩來來往往社區的開發者、貢獻者、推廣者。正值春光明媚,我們邀請八方夥伴一起相聚北京,舉辦這場主題為「老朋友的聚會」的 ezgo 14 release party。在這裡,無論我們是相識多年的舊友、還是初次見面的新夥伴,我們終將成為踐行開源教育道路上的老朋友。

4月5日,我們邀請了 ezgo 教宗 Eric、文書基金會董事 Franklin、ezgo 十年踐行者蔡凱如、ezgoChina 社區主要貢獻者和部分教師社群的夥伴,一起分享在開源社區以及教育領域的實踐與思考。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串聯起 ezgo 社區、教師社區、學生開源社區,共同探討開源在教育領域的合作與發展。

這次活動的主要內容包括:

Topic 1: ezgo 14 release party
Topic 2:技術、教育與開源實踐
Topic 3: LibreOffice 的社區實踐

我們在這次活動中跟大家分享 ezgo 社區的最新發展,向大家介紹好用好玩的開源項目,探討開源、教育與技術的融合,LibreOffice 的推廣經驗與教育實踐。我們關注技術、也關注教育,同時也非常希望熱愛教育,關心教育的同學能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用技術為教育做點什麼。

活動明細:

活動主辦:ezgo 社區、中科院開源軟體協會、中科院軟體所研究生會
活動時間:2019年4月5日(周五)09:30-16:30
活動地址:北京·中國科學院軟體研究所5號樓4樓B401
聯繫人:ezgo-琳潔 shirleylv@ezgolinux.org;中科院開源軟體協會-徐普
報名鏈接:http://ezgolinux.mikecrm.com/d2Bt8V5

ps:因為活動場地有限,請點擊報名鏈接或者掃碼識別以下二維碼報名,方便座位安排。

認識ezgo

ezgo 是一個校園自由軟體推動計劃,是一套開源、公益、免費、面向教育的 Linux 發行版。它包含有豐富的互動教學軟體和教材,涵蓋了數學、物理、化學、地理、天文、生物、計算機等學科。ezgo 致力於推動校園軟體應用多元發展,以培養學生善用信息技術解決問題的能力。希望透過自由軟體的推廣,減少教育資源落差,實現教育機會均等的理想。

ezgo 的設計理念聚焦在電腦桌面環境下教育相關的自由軟體應用的搜集整理。

ezgo 並不是在創造一個新的 Linux,我們希望可以因為 ezgo 而讓大家更輕鬆地體驗自由軟體,享用全世界的智慧結晶。

加入ezgo

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加入組織
ezgo qq群 :309616711
微信公眾號:ezgolinux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