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Debian 宣布將升級到 PHP 7

Debian GNU/Linux 開發者公開宣布了他們計劃將 PHP 5 升級到全新強大的 PHP 7 ,同時也將改變聯合安裝在 PHP 包裡面的其他軟體包。

幾天之前, Debian 開發者 Ondřej Surý 在 Debian 項目開發者郵件列表宣布他們將在 pkg-php 軟體組裡做出一些改變。也就是在我們報道了即將到來的 Ubuntu Xenial Xerus 將提供 PHP 7 的消息之後的幾天。

debian-is-moving-to-php-7-and-so-are-numerous-other-linux-distributions-498951-2

Ondřej Surý 說:「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討論,那麼我推薦你加入到 pkg-php-maint 、 pkg-php-pecl 和 pkg-php-pear 之中去,在那裡我們已經討論了更深層次的細節的改變。我們不希望產生大量的流量,幸運的是大部分的包都是通過 pkg-php-pecl 和 pkg-php-pear 管理的,所以我們可以自己修復大部分的包。」

Debian 開發者抓緊時間並已經往非穩定分支的 Debian 系統推送了 PHP 7 ,以供幫助 Debian 系統開發的用戶做相應測試。在長篇的說明中,Ondřej Surý 詳細解釋了目前為止已經對 PHP 包做出的改變。Linux Story 小編強烈推薦您在使用之前仔細閱讀那些改變。相比之下,UbuntuCentOS 對 PHP 7 的支持,很多網友都已經嘗試過了,Linux Story 也會保持關注。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Linux Strory 小編強烈建議您幫助改進世界上最好的免費操作系統之一的 Debian ,幫助 Debian 開發者在該分支中完全測試 PHP 7。PHP 7 是一場革命,它提供強大的新功能。我們將在未來的數周或數月看到越來越多的 GNU/Linux 操作系統提供 PHP 7 。

原文鏈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debian-is-moving-to-php-7-and-so-are-numerous-other-linux-distributions-498951.shtml

本文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debian-is-moving-to-php-7/ 轉載請註明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TO LIVE IS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