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的開源鏡像已經比較多了,各大高校的 Linux 社團或開源社團有相當部分都搭建了開源鏡像,為 Linux 愛好者和廣大開源愛好者提供下載服務,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個比較完整的清單:

China LUG 的開源鏡像比較特別一點,特點如下:

  • 只提供最新的各大 Linux 發行版的 amd64 iso 安裝鏡像文件
  • 使用國內伺服器,500MB帶寬,速度較快
  • 獨立IP地址,支持 IPv4 + IPv6

Mirror@China LUGChina LUG 維護,歡迎體驗: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