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福利到!亞馬遜 EC2 雲主機降價啦,特別是 Linux 主機!

亞馬遜降低了在美國、歐洲、亞太、南美洲地區機房的 EC2 雲主機價格,其中 Linux 主機的降價幅度最大。亞馬遜此次的降價力度比以往部分服務和某些地區的降價力度都要大,特別是當你使用 Linux 鏡像的亞馬遜主機時尤其明顯。

亞馬遜宣布的降價活動將會降低如下配置的雲伺服器 5% 的收費。

  • 美國、歐洲、亞太的 C4 和 M4 實例。
  • 美國、歐洲、亞太、巴西的 R3 實例。
  • 專為託管政府敏感數據的 GovCloud U.S. 服務中的 R3 實例。

ac58b3298141384.png_600x600

亞馬遜也大幅降低了其他系統的雲伺服器價格,包括 Windows ,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 SLES )以及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 RHEL )。它們的降價幅度有所不同,但都小於通用 Linux 發行版的 5% 。

Linux Story 小編覺得這對許多 AWS (亞馬遜)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特別是對於那些使用 EC2 優化的 Linux 的組織,這無疑使他們受益。

這點改變在一定程度上呼籲了大家使用開源的雲主機系統。這樣大家可以使用更多的通用 Linux 發行版,而不是只能使用像 SLESRHEL 這樣的商業發行版。

Linux Story 小編建議喜歡的童鞋可以選擇入手啦!

原文鏈接:http://thevarguy.com/open-source-application-software-companies/amazon-makes-ec2-cloud-hosting-cheaper-especially-linux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TO LIVE IS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