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短文資訊

Thunderbird 115 推出Supernova UI 和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功能

Thunderbird 115 帶來了Supernova UI 和先進功能,將電子郵件帶入了新的高度。

流行的開源電子郵件客戶端 Mozilla Thunderbird 推出了最新版本Thunderbird 115,它帶來了一系列令人興奮的功能和改進。更新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超新星用戶界面(UI),增強了整體用戶體驗。Thunderbird 115 引入了許多增強其核心功能的功能,並配備了時尚現代的設計。

Thunderbird 115:新功能

最重要的改變之一是更新的3窗格窗口,現在具有重新設計的文件夾、消息列表和消息顯示窗格。快速過濾器、日曆和通訊簿也進行了更新,提供了新的垂直視圖和統一工具欄。這些 UI 增強使電子郵件的導航和管理更直觀和高效。

此外,Thunderbird 115 還推出了新的自動文件夾管理功能。虛擬父文件夾和保存的搜索現在會自動添加新文件夾,改善組織並節省用戶寶貴的時間。此外,Thunderbird 現在支持在選項卡中打開外部 .eml 文件,為用戶提供了無縫的瀏覽體驗。

為了簡化工作流程,新版本在文件夾上下文菜單中增加了備受期待的「移動到」和「複製到」操作。這些新增功能允許用戶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組織和管理其電子郵件內容。

在安全性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Thunderbird 115 現在支持返回每個電子郵件地址的 HKP 密鑰伺服器。用戶還可以直接從 Thunderbird 上傳 OpenPGP 公鑰到 VKS 和 HKP 密鑰伺服器,簡化了密鑰管理過程。

在 Thunderbird 115 中,OpenPGP 功能得到了進一步增強。用戶現在將被通知如果一條消息包含嵌套加密,從而使他們能夠逐個查看消息的每個加密部分。新版本還顯示帶簽名的消息的 OpenPGP 簽名日期,為用戶提供有關消息真實性的有價值信息。

對於使用外部 GnuPG 的用戶,Thunderbird 現在可以發現並導入候選的 OpenPGP 密鑰。這種集成簡化了密鑰導入過程,增強了安全性和易用性。此外,Thunderbird 現在提供了一種選項,可始終將公鑰與自動加密頭一起發送,為與收件人共享加密密鑰提供了方便的方法。

希望更好地控制加密的用戶可以利用新的自動啟用/禁用加密功能,該功能可以通過用戶界面啟用。此外,Thunderbird 現在支持用戶定義的 OpenPGP 密碼短語,允許用戶自定義其加密安全性。

Thunderbird 的兼容性得到了擴展,包括在 composer 中包含 CSS 樣式。通過將 editor.use_css 首選項設置為 true,用戶現在可以在其電子郵件組合中利用 CSS 樣式,提供更多的創造性自由和個性化。

值得注意的是,Thunderbird 115 為 Fastmail 推出了 OAuth2 支持,使 Fastmail 用戶的身份驗證過程更加流暢。此集成確保了無縫的電子郵件體驗,同時保持了強大的安全措施。

注重隱私的用戶將欣賞 Thunderbird 的新選項,可以發送最小的用戶代理標頭或根本不發送標頭,從而更好地控制在線足跡。此外,Thunderbird 現在包括一個選項,在 Windows 上始終顯示系統托盤圖標,提供快速訪問電子郵件客戶端的方式。

在 Thunderbird 115 中,通訊簿管理也得到了增強。用戶現在可以在其通訊簿卡中包括電話和傳真號碼鏈接,使溝通和聯繫聯繫人更加容易。

就 bug 修復而言,Thunderbird 115 解決了一些重要問題,包括由於 Exchange 的基本身份驗證被棄用而導致 Microsoft 商業電子郵件服務用戶登錄問題的解決。此外,當所選文本包含換行符或新段落時,拼寫檢查對話框現在會正確打開,提高了拼寫檢查的準確性。

Thunderbird 115 還糾正了在特定情況下,組合器中的自動完成功能失敗的問題,增強了生產力和效率。此外,Thunderbird 現在可以在消息中正確地顯示錶情符號,包括為用戶的表達需求添加憤怒的面孔表情符號。

這些只是 Thunderbird 115 提供的眾多功能和改進中的一部分。無論是重新設計的Supernova UI 、增強的 OpenPGP 功能還是改進的 bug 修復,這個最新版本都展示了 Thunderbird 致力於提供安全、高效和用戶友好的電子郵件體驗的承諾。

您可以從下面的官方網站下載此版本。該版本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在常規的 Linux 發行版穩定頻道中提供。

下載 Thunderbird

通過發行說明獲得此信息。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1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教程

教程

在 Ubuntu Linux 上安裝 Clang

無論您使用的是 Ubuntu 22.04、20.04 或其他任何版本,並且想要安裝 Clang(一個開源的 C、C++ 和 Objective-C 編譯器),本文將對您有所幫助。Clang 是 GN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