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深圳 LUG 線下活動召集

Hi All,

時光飛逝,2018已經接近尾聲。SZLUG 宣布重新出發也1月有餘。經過大家的慎重考慮,決定在12月7號,大雪節氣這一天來個線下面基活動!

歡迎來現場結識新朋友。

噓,據說有妹子來請教裝機問題!

活動主題:無·大·雪

活動時間:2018.12.07 晚上19:00--21:00

活動地點:咖啡詰學。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學苑大道1001號南山智園A7棟。

分享主題:暫定自由討論。同時,歡迎大佬報名分享,時間30分鐘。請郵件 hua#linuxstory.org 報名.(# 替換為 @)

SZLUG 線下活動期待你的加入!

SZLUG 加入方式

QQ群:892597770
網址:https://shenzhenlug.org
電報群:https://t.me/shenzhenlug
郵件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szlug
微信群:微信群因其封閉性,無法直接添加,請添加用戶: opensourceleslie 註明:ShenzhenLUG,邀請加入微信群,或由已在群內的朋友邀請入群)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喜歡謀略,善良有愛心;愛古裝劇,追求劇中的江湖義氣和兄弟情義。一身男兒義氣,卻又缺點男兒俠氣!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跡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