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慶站

Debian 10 Buster 將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布,這個新版本帶來了那些新特性?歡迎在重慶的小夥伴這一天一起來探索,並慶祝這個特別版本的發布吧!

關於 Debian

(來自維基百科)Debian(/ˈdɛbiən/)是完全由自由軟體組成的類UNIX操作系統,其包含的多數軟體使用GNU通用公共許可協議授權,並由Debian計劃的參與者組成團隊對其進行打包、開發與維護。 Debian項目最初由伊恩·默多克於1993年發起,Debian 0.01版在1993年9月15日發布,而其第一個穩定版本則在1996年發布。該計劃的具體工作在互聯網上協調完成,由Debian計劃領導人帶領一個志願者團隊開展工作,並以三份奠基性質的文檔作為工作指導:Debian社群契約、Debian憲章和Debian自由軟體指導方針。操作系統版本定期進行更新,候選發布版本將在經歷過一定時間的凍結之後進行發布。

時間

2019年7月6日(周六) 15:00 PM - 17:00 PM

地點

重慶市兩江新區鳳凰C座6樓商界傳媒集團會議室

議題

  • Debian 10 "Buster" download & install 現場
  • Lighting Talk 現場報名
  • GPG key Signing
  • 大佬自由炫技;開源龍門陣

注意

  • Credits:本文圖片來自 Debian 官方網站。
  • 由於活動準備時間較短,本次活動沒有(任何) Debian 官方禮品。
  • 如果找不到地址,可以在到達場地後,(電報或QQ)電話聯繫對應群主。
  • 本文轉載自 重慶 Linux 用戶組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