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開源農場第一期線下活動:漂洋過海來看你,開源人年會現場實況分享

開源人年會(英語: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縮寫為COSCUP)是華語世界頂級的開源盛會,是一個由台灣開放源代碼社區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2006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重要的推動者之一。此活動通常一連兩日,包括有講座、攤位、社團同樂會等。有大量國際重量級演講者和台灣以及大陸華語自由軟體推動者也經常在此發表演說,會議的發起人、工作人員與講者都是志願參與的志工。

今年 COSCUP 2017 尤為精彩,以「回歸社群初衷」為主題,將場次完全交給各個社群來自主安排,回到難得的原汁原味開源氛圍。在上周末8月5日-6日在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舉辦,Linux Story 和重慶開源社區有多位夥伴參與了這一盛會,所以邀得親歷夥伴來現場分享,雖不能親歷開源美餐,但是精彩圖集和經歷,一樣開源讓你大快朵頤!


主題:分享 COSCUP 2017 開源人年會見聞,現場實況(第一次開源農場線下活動)
地點:CAFE 清白館 重慶市沙坪壩沙楊路55附13號(重慶大學B區後門附近)
交通:乘地鐵1號線到楊公橋下車 換乘公交 到半月樓下車
費用:無活動費用,承擔各自購買的飲料費用即可
時間:8月13日下午 14:00-16:00
主講:呂琳潔、李霄勐
主持:聞其詳
主辦:LinuxStory、重慶Linux用戶組

現場贈送部分 COSCUP 貼紙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活動

    活動

    ezgo 2020 冬令營活動通知

    ezgo 小組將在 2021 年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冬令營,為期2周,集中處理 ezgo15 項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術問題,歡迎有興趣的小夥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