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 操作系統/發行版

PC-BSD 10.1.2 強勢來襲

Ken Moore 前幾日正式宣布了 PC-BSD 10.1.2 的發行。PC-BSD 項目旨在向用戶提供一個基於 FreeBSD 且面向桌面的操作系統。該項目同時提供了名為 TrueOS 的伺服器版。PC-BSD 的最新發行版允許用戶將自己的家目錄保留在一個永久加密的設備上,並且還支持可加密的來賓賬戶。該新發行版亦包含 Tor 模式(一個可強制要求所有網路流量通過 Tor 網路的選項)。

PC-BSD 團隊很高興的宣布了下一季 BSD/TrueOS 發行版的可用性及PC-BSD 10.1.2 值得注意的改變:

  • 新的個人加密機制允許將用戶 $HOME 目錄下的所有數據移動到一個加密的 USB 設備上。 這個加密的 USB 設備可以連接到已經登錄的其他操作系統上。
  • 隱身模式允許登陸到一個採用了一次性 GELI 密碼加密的空 $HOME 目錄。這個 $HOME 目錄將會在退出登陸後被丟棄 ,或使它在重新啟動後無法讀取。
  • Tor 模式開關防火牆運行透明代理,阻斷除了通過 Tor 路由的所有流量。
  • 遷移到 IPFW 防火牆為的是在10.2啟用 VIMAGE
  • 通過首次啟動添加聲音配置。

更多關於從早期版本升級的說明與細節可在項目的 release announcement 部分找到。

下載地址PCBSD10.1.2-05-15-2015-x64-DVD-USB.iso (4,084MB, SHA256, torrent, pkglist),TRUEOS10.1.2-05-15-2015-x64-DVD-USB.iso (611MB, SHA256, torrent).

原文出處:http://distrowatch.com/?newsid=08949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雨落清風。心向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