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短文資訊

在Linux上為IntelliJ IDEA安裝AWS Toolkit

AWS Toolkit是由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的一組工具,允許開發人員從其開發環境與其各種服務進行交互。例如,我們可以將AWS Toolkit集成到流行的IDE,如IntelliJ IDEA、VSCode或PyCharm中。這有助於開發人員在AWS上開發、測試和部署應用程序時擁有流暢的體驗。

在這裡,我們將學習在Linux上安裝AWS Toolkit的步驟。

步驟1: 更新系統軟體包

在繼續之前,打開命令終端,然後根據您使用的Linux運行系統更新命令。

對於Ubuntu和基於Debian的系統:

bashCopy code
sudo apt update

對於使用Redhat-based系統的用戶:

bashCopy code
sudo yum update

步驟2:安裝IntelliJ IDEA

為了按照本教程操作,我假設您已經擁有安裝了IntelliJ IDEA的Linux系統,如果沒有,請參考這篇文章 - 在Ubuntu上安裝IntelliJ IDEA。

步驟3:安裝AWS CLI並進行配置

AWS Toolkit需要連接AWS雲帳戶,以便您可以訪問其資源,但首先我們需要安裝AWS CLI工具並使用其配置帳戶詳細信息。

對於Ubuntu、Debian、Linux Mint、POpOS或其他基於Deb的系統,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bashCopy code
sudo apt install aws-cli

對於RedHat、CentOS、Amazon Linux、Almalinux、Rocky Linux和其他類似的Linux系統,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bashCopy code
sudo dnf install python3 python3-pip && pip3 install awscli --user

安裝完AWS-CLI後,使用以下命令配置API密鑰以驗證您的帳戶。

bashCopy code
aws configure

步驟4:在IntelliJ IDEA上安裝AWS Toolkit

要安裝AWS Toolkit,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您使用的Linux或其他操作系統上打開IntelliJ IDEA
  2. 單擊File菜單,然後選擇Settings
  3. 進入Plugins,然後在搜索框中輸入AWS Toolkit
  4. 在搜索結果中找到AWS Toolkit插件,單擊Install按鈕。
  5. 接受第三方插件隱私聲明,AWS Toolkit將安裝在您的IntelliJ IDE上。
  6. 重新啟動IDE以激活AWS Toolkit。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教程

教程

在 Ubuntu Linux 上安裝 Clang

無論您使用的是 Ubuntu 22.04、20.04 或其他任何版本,並且想要安裝 Clang(一個開源的 C、C++ 和 Objective-C 編譯器),本文將對您有所幫助。Clang 是 GN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