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新聞

Arch 用戶軟體源將於8月遷移到一個 git 平台,維護者不得不重新提交他們的軟體包!

2015年6月1日,所有的 AUR (Arch 用戶軟體源)的維護者收到一封郵件,告訴了他們一個在6月8日將開始把整個軟將倉庫遷移到一個 git 平台上的事實。

此次遷移過程將持續一個月時間,一直到7月8日。於此同時,所有希望繼續維護軟體包的維護者們被催促重新提交他們的軟體包到 aur4.archlinux.org 站點上去(目前處於維護中)。

因此,作為一名 Arch 用戶軟體源的維護者的我,從寫這篇文章開始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提交我所有的的軟體包到新的站點上。這時間對任何人來說都應該是足夠的。

「從2015年6月8日期起, Arch 用戶軟體源將開始遷移到一個 git 平台,假如你想繼續維護你的 Arch 用戶軟體源上的軟體包,請在2015年7月8日前將它們提交到 aur4.archlinux.org 上去」 。所有收到郵件的 AUR 維護者閱讀此郵件。

如果你是一名 Arch 用戶軟體源維護者,你需要注意如下幾點

這是一個對所有 Arch 用戶軟體源維護者很重要的通知,因此你得了解一些事情,以便將所有的軟體包安全的移動到新的 git 平台上去。

首先你應該知道的是,為你保留的所有 AUR 軟體包除了你沒有任何人可以在新的平台上重新提交它們。但是在2015年7月8日以後,你將失去那些軟體包的所有權。

如果你選擇不重新提交你維護的一些軟體包,那麼那些軟體包將在7月8日後由其他維護者維護。你也應該知道在2015年8月8日起目前的軟體源倉庫將會被一個基於git 的軟體倉庫替換掉。

還有件重要的事,你必須在6月8日到8月8日間提交所有你對軟體包的更新到新的 aur4.archlinux.org 網站上去。否則它們將會丟失。更多的細節請訪問 Arch Wiki

原文鏈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Arch-Linux-s-AUR-Will-Be-Migrated-to-a-Git-Based-Platform-Starting-June-8-483009.shtml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雨落清風。心向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