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核

openSUSE 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已經用上了 Linux 4.14 LTS 內核

使用 openSUSE 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的用戶,請通過本周穩定軟體倉庫中發布的快照,獲取到最新版本的 Linux 4.14 LTS 內核

Linux 4.14 LTS 內核是在 GNU / Linux 發行版以來最新和最棒的內核現在它已經蓄勢待發,正準備進行大規模的部署!它將會在更多發行版的軟體倉庫中上線,並且,正如 openSUSE Project 的負責人 Douglas Demaio 今天所報道的那樣,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的用戶將會是新內核的第一批嘗鮮者。

Demaio 表示:「在過去的一周里, 包括 Linux 4.14 LTS 內核在內的數個新功能被加入到 openSUSE 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中。

Demaio 同時也表示,未來有望將樹莓派上類似於 HDMI-CEC( HDMI Consumer Electronics Control ,消費類電子控制)的新功能,以及異構內存管理等合併到這個長期被支持的內核上。

Mono 5.4.1,以及最新版本的 KDE 軟體

我們上周報道了 openSUSE 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的用戶,他們是第一批獲得了 Mozilla 基金會的許可,並且用上了最新版本的 Firefox Quantum 網頁瀏覽器的用戶。現在看起來,滾動發行版的用戶還擁有很多好處,包括能隨時獲取在 KDE Applications 17.08.3KDE Frameworks 5.40.0 提供的最新 KDE 軟體。

Tumbleweed

此外,最近的 Tumbleweed 滾動發行版還帶來了開源的微軟 .NET框架 Mono Core 5.4.1 , XFS 文件系統的管理和調試工具 xfsprogs 4.13.1 , IP 查找工具 GeoIP 1.6.11 ,文本編輯器 GNU nano 2.9.0 和用於維護 EXT2 ,EXT3 和 EXT4 文件系統的 e2fsprogs 1.43.7 工具。

在過去的一周中, expat 2.2.5 , python-setuptools 36.7.2 , python-ldap 2.5.2 , libnsl 1.2.0 , python-jedi 0.11.0 和 python-kiwi 9.11.17 以及 rsyslog 8.30.0 都會在 openSUSE Tumbleweed 的軟體倉庫中上線,所以請確保儘快更新您的版本以便接收它們。

同時,openSUSE 的開發者仍然在致力於解決 Tumbleweed 上默認部署的 OpenSSL 1.1 的若干問題,但是看起來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才能進入穩定倉庫。在那之前,你所能做的就是確保你的 Tumbleweed 是最新的。


本文由 LinuxStory 志願者 Sunling 翻譯,更多詳情請查看原文。

原文鏈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opensuse-tumbleweed-operating-system-now-powered-by-linux-kernel-4-14-lts-518692.shtml

本文鏈接:https://linuxstory.org/opensuse-tumbleweed-operating-system-now-powered-by-linux-kernel-4-14-lts

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必究相關責任。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內核

內核

龍芯開始發布針對3A6000系列CPU的Linux補丁

儘管龍芯3A6000處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自去年以來的傳言將其定於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並有人聲稱這種性能提升可以與AMD Zen 3或英特爾Tiger Lake的性能水平相媲美。在3A6000系列推出之 […]
內核

Linux 共享庫的 soname 命名機制

Linux 有一套規則來命名系統中的每一個共享庫,它規定共享庫的文件命名規則如下:libname.so.x.y.z,即前綴"lib"+庫名稱+後綴".so"+三個數字組成的版本號,其中,x 表示主版本號,y 表示次版本號,z 表示發布版本號。SO-NAME 命名機制,就是把共享庫的文件名去掉次版本號和發布版本號,只保留主版本號。在 Linux 系統中,系統會為每個共享庫在它所在的目錄創建一個跟它的 」SO-NAME」 一樣的軟鏈接指向它。
內核

Linux 5.6 內核發布

Linux 5.6 kernel 正式發布。顯著的新特性包含 WireGuard 進入主線、對 USB4 的初步支持、Time Namespace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