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核

openSUSE 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已经用上了 Linux 4.14 LTS 内核

使用 openSUSE 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的用户,请通过本周稳定软件仓库中发布的快照,获取到最新版本的 Linux 4.14 LTS 内核

Linux 4.14 LTS 内核是在 GNU / Linux 发行版以来最新和最棒的内核现在它已经蓄势待发,正准备进行大规模的部署!它将会在更多发行版的软件仓库中上线,并且,正如 openSUSE Project 的负责人 Douglas Demaio 今天所报道的那样,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的用户将会是新内核的第一批尝鲜者。

Demaio 表示:“在过去的一周里, 包括 Linux 4.14 LTS 内核在内的数个新功能被加入到 openSUSE 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中。

Demaio 同时也表示,未来有望将树莓派上类似于 HDMI-CEC( HDMI Consumer Electronics Control ,消费类电子控制)的新功能,以及异构内存管理等合并到这个长期被支持的内核上。

Mono 5.4.1,以及最新版本的 KDE 软件

我们上周报道了 openSUSE 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的用户,他们是第一批获得了 Mozilla 基金会的许可,并且用上了最新版本的 Firefox Quantum 网页浏览器的用户。现在看起来,滚动发行版的用户还拥有很多好处,包括能随时获取在 KDE Applications 17.08.3KDE Frameworks 5.40.0 提供的最新 KDE 软件。

Tumbleweed

此外,最近的 Tumbleweed 滚动发行版还带来了开源的微软 .NET框架 Mono Core 5.4.1 , XFS 文件系统的管理和调试工具 xfsprogs 4.13.1 , IP 查找工具 GeoIP 1.6.11 ,文本编辑器 GNU nano 2.9.0 和用于维护 EXT2 ,EXT3 和 EXT4 文件系统的 e2fsprogs 1.43.7 工具。

在过去的一周中, expat 2.2.5 , python-setuptools 36.7.2 , python-ldap 2.5.2 , libnsl 1.2.0 , python-jedi 0.11.0 和 python-kiwi 9.11.17 以及 rsyslog 8.30.0 都会在 openSUSE Tumbleweed 的软件仓库中上线,所以请确保尽快更新您的版本以便接收它们。

同时,openSUSE 的开发者仍然在致力于解决 Tumbleweed 上默认部署的 OpenSSL 1.1 的若干问题,但是看起来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进入稳定仓库。在那之前,你所能做的就是确保你的 Tumbleweed 是最新的。


本文由 LinuxStory 志愿者 Sunling 翻译,更多详情请查看原文。

原文链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opensuse-tumbleweed-operating-system-now-powered-by-linux-kernel-4-14-lts-518692.shtml

本文链接:https://linuxstory.org/opensuse-tumbleweed-operating-system-now-powered-by-linux-kernel-4-14-lts

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必究相关责任。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内核

内核

龙芯开始发布针对3A6000系列CPU的Linux补丁

尽管龙芯3A6000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自去年以来的传言将其定于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并有人声称这种性能提升可以与AMD Zen 3或英特尔Tiger Lake的性能水平相媲美。在3A6000系列推出之 […]
内核

Linux 共享库的 soname 命名机制

Linux 有一套规则来命名系统中的每一个共享库,它规定共享库的文件命名规则如下:libname.so.x.y.z,即前缀"lib"+库名称+后缀".so"+三个数字组成的版本号,其中,x 表示主版本号,y 表示次版本号,z 表示发布版本号。SO-NAME 命名机制,就是把共享库的文件名去掉次版本号和发布版本号,只保留主版本号。在 Linux 系统中,系统会为每个共享库在它所在的目录创建一个跟它的 ”SO-NAME” 一样的软链接指向它。
内核

Linux 5.6 内核发布

Linux 5.6 kernel 正式发布。显著的新特性包含 WireGuard 进入主线、对 USB4 的初步支持、Time Namespace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