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如何在 Ubuntu 22.04 | 20.04 LTS上安裝 Beyond Compare

Beyond Compare簡介

Beyond Compare是一款免費(試用)和付費的軟體應用程序,允許用戶在他們的PC系統上比較和同步文件和文件夾。它是由Scooter Software開發的。Beyond Compare不僅為Windows和macOS用戶提供了圖形界面,甚至為Linux用戶也提供了界面,因此他們可以輕鬆比較和合併文件,甚至是整個文件夾和目錄樹。

該軟體不僅限於幾個文件夾或文件,甚至可以高速比較整個驅動器的大小和修改時間。FTP站點、雲存儲和zip文件都無縫集成,程序的過濾選項僅限於輸出您感興趣的內容。

該軟體可以查看簡單文本,如果需要也可以進行編輯,具有語法高亮和針對文檔、源代碼和HTML進行調整的比較規則。但是,我們可以比較Microsoft Word .doc和Adobe .pdf文件的文本內容,但不能編輯。

從軟體開發人員和系統管理員的角度來看,他們經常需要比較不同版本的代碼或配置文件以確定更改,然後將這些更改合併為單個版本,該軟體也可以在這方面提供幫助……此外,它支持廣泛的文件格式,並且可以集成到Explorer(Windows)、Finder(macOS)和各種Linux shell中。

1. 更新軟體包列表

雖然我們不打算使用APT軟體包管理器安裝Beyond Compare,但在安裝一些Linux軟體之前運行系統更新命令是一個好習慣。 所以,打開命令終端並運行:

bash

Copy

sudo apt update -y

2. 下載Beyond Compare Linux

由於Beyond Compare軟體是跨平台的程序,在其官方網站上,應用程序的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專門的Debian二進位文件供Linux系統安裝。

3. 在Ubuntu 22.04 | 20.04上安裝Beyond Compare

接下來,我們再次進入命令終端,在那裡,我們將首先切換到 Downloads 目錄。這是因為我們從瀏覽器下載的任何東西都會進入其中。

cd Downloads

檢查下載的文件是否存在:

ls

現在,使用以下命令安裝:

sudo dpkg -i bcompare-*_amd64.deb

4. 運行此文件比較軟體

安裝完成後,請轉到應用程序區域單擊Ubuntu任務欄中提供的Activities菜單。然後搜索Beyond,等其圖標出現,然後單擊運行。

5. 更新到新版本

好吧,問題在於Scooter軟體沒有為Beyond在Linux上提供官方存儲庫。因此,每當應用程序有新的更新可用時,我們必須按照本教程中給出的步驟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

6. 在Ubuntu上卸載Beyond Compare

如果在使用Beyond Compare的30天試用期後您不想使用它或升級許可證,則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從Ubuntu 22.04或20.04 Linux系統完全刪除它:

sudo apt autoremove --purge bcompare

其他文章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教程

教程

PuTTY 使用綜合指南:SSH 連接 Linux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還是初學者,想在您的計算機和遠程 Linux 伺服器之間建立安全連接,PuTTY 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工具。讓我們深入了解如何在 Windows 操作系統上利用 PuTTY 進行 […]
教程

在 Ubuntu 像22.04 LTS Linux 安裝 JUnit 5

JUnit 不僅簡單而且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來編寫和執行 Java 應用程序的單元測試,因此它是開源類別中使用最廣泛的測試框架。 JUnit的最新版本5發布時帶來了許多改進。 所以,如果你使用Ubuntu […]
教程

同時運行多個 Linux 命令

了解如何在 Linux 中同時執行多個命令可以顯著提高您的效率和生產力。本文將指導您通過各種方式在單行中運行多個 Linux 命令,甚至如何自動化重複的任務。 理解基礎知識 在深入了解高級技巧之前,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