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短文资讯

Firefox 112发布:右键单击可显示密码、改进的选项卡管理等!

Firefox发布112版本,带来了新的密码显示选项、改进的标签管理等功能。

Mozilla于2023年4月11日发布了Firefox 112,带来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新功能和改进。这个浏览器的最新版本提供了一些功能,以增强用户体验和提高性能。

在新更新中最值得注意的功能之一是,现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密码字段来显示密码。对于那些容易忘记登录凭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方便的工具。

对于Ubuntu Linux用户,Firefox现在允许从Chromium Snap包中导入浏览器数据。但是,这个功能只有在Firefox没有安装为Snap包时才能使用,但Mozilla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在标签管理方面,Firefox 112提供了一个新选项,可以通过在标签列表面板中中键单击项来关闭标签。此外,用于取消关闭标签的(Cmd/Ctrl)-Shift-T快捷键现在将在没有来自同一会话的更多关闭标签需要重新打开的情况下,恢复上一个会话。

Firefox还扩展了已知跟踪参数列表,从所有ETP严格用户的URL中删除这些参数。这进一步保护用户免受跨站点跟踪。

新更新还在Windows上启用了软件解码视频的叠加层。这提高了视频缩放的质量,并降低了GPU的使用率。

在其他功能方面,已弃用的U2F Javascript API现在已默认禁用。但是,通过WebAuthn API仍然可以使用U2F协议,而可以使用security.webauth.u2f首选项重新启用U2F API。

最后,日期选择器面板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清除按钮,允许用户快速清除带有日期或datetime-local类型的输入,为不同浏览器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

Firefox 112可在Windows、Mac和Linux上下载,鼓励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更流畅、更安全的浏览体验。

您可以从以下链接立即下载最新版本。

下载Firefox 112

或者,您可以等待Linux发行版进行测试,并通过常规的发行版更新在几天内使其可用。

Via changelog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开源快讯

树莓派5 于十月底发布

树莓派 5 的价格为 4GB 版本为 60 美元,8GB 版本为 80 美元。 树莓派基金会今天宣布了备受期待的树莓派 5 单板计算机的发布,该计算机将于 2023 年 ...
开源快讯

Kubernetes vs Docker:探索容器化的协同效应

容器化介绍 容器化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允许软件以一致的方式打包和部署到各种环境中。它通过将应用程序和其依赖项封装在轻量级、可移植的容器中,解决了依赖冲突和平台差异等挑战。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容器化领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