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油鹽計劃

Github 上建立 FrosPlan Repository

Linux Story 柴米油鹽計劃( Fros-Plan )已經運行一年多了,但實際上我們很多材料與規範只是存在於大家的默契中,並沒有完全固定下來。最近剛好放假,終於得空把以前遇到的問題和收穫的經驗一起寫下來,分享給團隊里的同學以及開源愛好者們。可以通過任意門前往,歡迎加星和 watching 。

這些內容主要包含了從柴米油鹽計劃的願景回顧、錄稿原則、評審流程、編輯校稿時的特別規範以及發布後我們要做什麼。

1.新建倉庫

2.文檔編輯

因為筆者使用 Fedora 發行版,很可惜 Sublime Text 不支持中文。只好用慢吞吞的 Atom 編輯 Markdown 文檔,當然其實也沒有慢到不能接受。

3.提交更改

$ git add .
$ git commit -m "initial first and create three introduction files."
$ git push

4.成功建立

有興趣參與柴米油鹽計劃的同學也歡迎通過 fros # linuxstory.org ( 把 # 換成 @ )郵箱與我們聯繫成為編輯,或者參考這裡的說明進行投稿。台灣明信片徵稿活動 都已經開始了,你還不快來投稿嗎?


本文鏈接: https://linuxstory.org/build-frosplan-repository-in-github
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必究相關責任!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有個文學夢的程序員。努力學習代碼中!Fighting···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