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将一个盗版 windows 升级至 windows 10 会发生什么?

盗版 Windows 用户能否免费升级到 Window10 ?这个问题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微软含糊的说辞更是加深了人们的困惑。微软的主管 Terry Myerson 早在三月便声明过盗版 Windows 也可以升级至 Windows 10。再诸多解释后,Facebook发布了完整的阐述。

如果你将你的盗版 Windows 升级至 windows 10,在你的 windows 10 桌面上将会出现一个水印。以前版本的 Windows 则是通过显示“这不是正版 Windows 拷贝。”如果你在自己购买的 Windows 10 上遇见此消息,那你应该将购买的系统退回。

然而,微软在另一份声明中说道:“尽管我们允许盗版 Windows 免费升级至 Window 10,我们将让盗版 Windows 处于未激活状态。”

这意味着你的盗版 Windows 10 将可以一直可用,只是微软会不断的进行唠叨你去升级。

微软表示他们带来了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 Windows 10 升级优惠来鼓励盗版用户支持正版。更多细节尚未公布,但相信随着 Windows 10 发布期的到来优惠信息也会渐渐水落石出。

在 Windows 7 中,系统只是会偶尔提醒用户他们正在使用的是盗版。这些用户只能访问到那些重要的更新而无法更新那些可选项目。Window 10 或许也可以以这样的状态运行。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