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Development Release: Elive 2.6.2 Beta

Elive 開發團隊宣布推出新的測試版本,Elive 2.6.2 Beta。新的測試版包括許多改進,更快速的安裝程序,經改良的音效卡檢測程序,更短暫的編譯時間以及更易讀的終端字體。此測試版中最大的改進也許是對安裝 Nvidia 和 ATI 專有顯卡驅動的配置。
e16-horizon-1

「這個版本涵蓋了眾所期待的驅動程序的集成,當你啟動Elive時,如果檢測到設備,你會看見詢問是否安裝私有驅動的對話框。選項在整個安裝過程中會被記住,當你裝好系統時,驅動也準備就緒。同時,驅動是以包的方式安裝的,所以可以讓你容易的重新安裝或是卸載。我們把這些操作涵蓋進了一個簡單的腳本工具以讓你可以管理你的驅動,讓你便於重新安裝或在不同版本間切換,甚至當你卸載了驅動而把開源的放進去,它也可以處理好依賴文件 xorg.conf。」

Elive 簡介:


Elive ,或者稱為 Enlightenment live CD,是基於 Debian 的桌面 Linux 發行,它使用Enlightenment 作為窗口管理器。除了面向日常桌面應用進行了預配置外,它還包含了「Elpanel」,一份面向簡化系統和桌面管理的控制中心。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