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新的极客指南:Cron之上

Linux Journal是一个由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Belltown Media, Inc.出版发行的一个技术月刊杂志。该杂志上的内容主要是关于Linux(计算机操作系统),为开源爱好者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信息来源。

最新一期电子杂志《新的极客指南:Cron之上》简介如下:

(译者注:Cron是一个linux下的定时执行工具,可以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运行作业。)

如何知道你什么时候已经超出了Cron调度-----接下来又该做些什么。

如果你肯花任何时间在 UNIX 中,毫无疑问,你已经学会了使用和欣赏 cron,无处不在的作业调度器,它几乎在所有的 UNIX 版本里存在。Cron 是简单而且容易使用,最重要的是,它很有效。例如,它肯定比不得不自己亲自动手备份好得多。

cron 确实有其局限性。今天的企业更大,更多的相互依存,相互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样 cron 就没办法继续。这些天,虚拟服务器还能存在需求。在计费工作完成之后还有会计工作运行,但是在备份之前运行。而且,现在有连接 Web 服务器、数据库和文件服务器的企业。这些企业的服务器可能在一个房间,或者也许会跨多个数据中心。

点击下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作者Carlie Fairchild是 Linux Journal 杂志的出版人。

 

原文地址:http://www.linuxjournal.com/content/new-geekguide-beyond-cron

译文地址: http://www.linuxstory.org/new-geekguide-beyond-cron/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