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发行版/系统开源大事件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烟花三月—— 扬州站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 3:00 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术报告厅,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盛大举行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游于云科技文化节闭幕式精彩谢幕。本次活动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团委主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 Linux 人社区负责人,红旗软件工程师,Linux 工程师以及扬州大学科学与技术协会的成员代表们参与活动。

在 Party 开场上,由科协袁国馨副主席简单的作了开场白。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同学们激情澎湃,问的问题也非常有趣。

史璞金先生咽炎犯了仍然不负众望站在台上宣布 GNOME 3.28 的介绍及发布,讲解大学生如何参与开源项目、对 QomoGoo 系统进行了介绍,史璞金先生也针对开源展开了疑难问答,响应不凡。

活动期间多位知名人士线上分享对 Linux 社区的心得、对科技节的祝福、 GNOME 发展以及新版本特性介绍、关于国内开源项目参与的一些建议以及大学生如何在开源项目中有所贡献并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

接下来,科协的部员王晓荣同学与黄盛钰同学分别对自己在此次科技节比赛中获奖作品进行了分享与展示。最后,为本次科技节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与团队进行了颁奖,振奋人心。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 Linux 团队对我院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的信任,更加体现了我院学生对科技的不泄追求,很好的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冲劲,着实令人期待我院的未来,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在扬州的小伙伴手里玩出了新花样,新高度。?
辛苦我们的组织者~大谢扬州小伙伴!

本文链接: https://linuxstory.org/gnome-3-28-release-party-yangzhou/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雨落清风。心向阳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