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玩機

來自安卓的誘惑:安卓對講機

Apr 23, 2015
By Shawn Powers
自從我開始「20美元平板電腦」的項目之後(參見2015年3月 Linux Journal 上我的 Open-Source Classroom 專欄),我一直在尋找更多很酷的東西來做低價的安卓設備。雖然很明顯像XBMC或Plex這樣的遙控器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我最近發現,如果在家中有多部安卓設備的話,這意味著我可以重新獲得一種在上世紀八十年帶過時的老派的信息交流方式,一個對講系統。

如果你還記得還記得通過被安在車庫或地下室門上的白色盒子,告訴廚房中的人今天午飯想吃要吃三明治,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如果我的家中有多部安卓設備,這意味著我可以快速的發送語音信息,而不需要打電話或是發簡訊。

andriodIntercom2

在 Google Play Store 已經有幾個很棒的對講應用了,像 "Intercom for Android", "Intercom for Android" (是的,不止一個!), "Tikl" 等等。這幾個應用各自都有它自己的優缺點。有一些在長距離傳輸信息方面表現優異,但是需要聯網,有些需要房間內的 ad hot Wi-Fi 信號進行鏈接。不管你的即時通訊需要什麼,對講系統的想法是值得探索的,尤其是當你的房子里有很多布安卓設備。現在就去下載一些應用吧,三明治做好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awn Powers 是 Linux Journal (主打 linux,開源的雜誌)的副主編,你可能會發現他在 IRC 頻道上聊天,或者在 Twitter 上。

原文地址:http://www.linuxjournal.com/content/android-candy-intercoms

譯文地址:http://www.linuxstory.org/andriod-candy-intercoms/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Hi, I'm Skpe. A female programmer.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如果沒有網路呢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折騰&玩機

    你準備好把你的智能手機變成自動四軸無人機嗎?

    你肯定有一部智能手機對吧?那麼,它能灰起來么?為什麼你一臉詫異地看著我?手機現在已經可以滿天灰來灰去啦,是真事兒,而且這一切都歸功於xCraft。當人們都疲於打造裝著槍支彈藥的戰鬥無人機的時候,無人駕駛飛機製造商公司xCraft的CEO,JD Claridge正默默地將他把智能手機轉變成無人機——PhoneDrone的想法正在一步步地實現。
    折騰&玩機

    文件共享利器——Samba搭建實錄

    最近實驗室伺服器新加了硬碟,為了方便資源共享和學習使用(筆者高校區域網還算好用),我覺得應該再做一個 samba 伺服器。說做就做,下面開始動手搭建了,想想就有點小激動呢。 筆者使用的是 Debian […]
    折騰&玩機

    折騰靠的是任性:跨越15年的相逢,用 3.16 內核跑 Red Hat 6.2古董 Linux (不是 RHEL 6.2)

    最近我學到了不少虛擬機的玩法。 不由得感嘆自己以前對虛擬機的功能認識還停留在非常簡單的程度。有時間我會在另一篇文章里介紹一下我認為比較有意思的虛擬機折騰玩法。這篇文章專門記錄我在 QEMU 虛擬機中讓15年前紅帽出品的 Red Hat Linux 6.2 Zoot 古董發行版跑在 Kernel 3.16 上所折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