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玩機

你準備好把你的智能手機變成自動四軸無人機嗎?

Short Bytes: xCraft,一個主打高端親民的無人駕駛飛機製造公司,在《創智贏家》(Shark Tank)真人秀節目上用公司出讓的25%的股份融資到了150萬美元的巨額投資。這將意味著他們關於打造智能手機無人機的想法即將成為現實。

好吧,你肯定有一部智能手機對吧?那麼,它能灰起來么?為什麼你一臉詫異地看著我?手機現在已經可以滿天灰來灰去啦,是真事兒,而且這一切都歸功於xCraft。當人們都疲於打造裝著槍支彈藥的戰鬥無人機的時候,無人駕駛飛機製造商公司xCraft的CEO,JD Claridge正默默地將他把智能手機轉變成無人機——PhoneDrone的想法正在一步步地實現。它被它的發明者們譽為一種革命性質的產品,因為它將可以讓你通過智能手機來溜灰機...真的是好革命吶喲喂!

phonedrone-1

現在,這種瘋狂的想法已經擁有了非常堅實的經濟支持後盾。Claridge在ABC-TV的《創智贏家》(Shark Tank)真人秀節上眾籌到了相當豐厚的資金。xCraft 的創始人JD Claridge和董事會成員Charles Manning,在該節目中本來計划出讓公司20%的股份融資50萬美金,結果卻融到了150萬美金,出讓的股份也只好提高到25%。這手氣也是極好的。

xCraft在SharkTank上展示了一小段視頻,用來介紹他們的旗艦機型X Plus One drone。這種飛行器在飛行狀態能夠飛向10,000英尺的高空並保持至多60英里每小時的速度。還能完成垂直起降等動作。(其實我只是擔心飛機會不會掉下來,手機會不會嘎巴兒脆)

相比那些價格奇高的高端攝像無人機PhoneDrone的價格擁有著相當有競爭力的優勢。那些無人機之所以很貴,大多是因為在無人機上面增設了感測器,攝像機,和GPS之類的設備.可是當你的智能手機已經擁有了這些東西的時候, PhoneDrone自然就變得相當便宜了。

phonedrone

你可以把你的手機安裝在無人機上,然後通過一個特別的app就可以實現對它的控制了。你甚至還可以用另一個關聯的手機對它進行操作來拍照和攝像等。

以上你所看到的不過只是xCraft目前的一點點idea,不過還是多虧了「鯊魚坦克」的眾籌,這些都將很快成為現實。

我想,你肯定有一部智能機了,那麼,為什麼不為它插上一雙飛翔的翅膀呢?

原文地址:http://fossbytes.com/are-you-ready-to-turn-your-phone-into-a-drone-with-phonedrone/
譯文地址:http://www.linuxstory.org/are-you-ready-to-turn-your-phone-into-a-drone-with-phonedrone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折騰&玩機

折騰靠的是任性:跨越15年的相逢,用 3.16 內核跑 Red Hat 6.2古董 Linux (不是 RHEL 6.2)

最近我學到了不少虛擬機的玩法。 不由得感嘆自己以前對虛擬機的功能認識還停留在非常簡單的程度。有時間我會在另一篇文章里介紹一下我認為比較有意思的虛擬機折騰玩法。這篇文章專門記錄我在 QEMU 虛擬機中讓15年前紅帽出品的 Red Hat Linux 6.2 Zoot 古董發行版跑在 Kernel 3.16 上所折騰的事情。
折騰&玩機

來自克林貢語系的未來科技,星際迷航科幻筆記本試用 Ezgo Linux 公益開源操作系統

宏碁電腦和經典科幻電影《星際迷航》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別的機型R7-571G,新聞也關注了宏碁五月份在紐約的發布會,無奈天水各一方,人機兩相隔,與它無緣相見;今天突然看到有同事帶了一台到公司來,萬分羨慕,心癢手癢齊來,忍不住借來把玩了一下,哈哈,下面這張圖是從官方網站找的一張效果圖,「伸長的脖子」,獨特的屏幕和鍵盤連接軸承,是不是有點科幻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