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实现高级加密标准(AES)的高性能应用程序

(该文是IBM developerworks一篇文章的简述)

如何使用IBM POWER8里IBM XL C / c++和Fortran编译器的内置函数?

加密方法

这篇文章提供了一个关于IBM®XL编译器内置函数的新高级加密标准(AES)的详细分析。它探讨了通过使用内置函数使得该编译器展示了丰富性能生成代码的能力。这对高性能AES应用程序是至关重要的, 特别是当由于操作模式的本质使得很多人不能并行进行的时候,如链接模式(例如,密码块链接(CBC)和传播密码块链接(PCBC)]或反馈模式[密码反馈(CFB)和输出反馈(OFB)]。

加密

如果你是一位软件工程师,并且有兴趣在IBM POWER8™处理器实现高性能的应用程序。那么这篇文章是将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全文PDF下载地址: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linux/library/l-achieving-high-performance-aes/l-achieving-high-performance-aes-pdf.pdf

 

原文地址: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linux/library/l-achieving-high-performance-aes/index.html?ca=drs-

译文地址:http://www.linuxstory.org/Achieving-high-performance-for-Advanced-Encryption-Standard (AES)-applications/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