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軟體

5 個值得收藏的 OpenStack 資源

實時關注你想要知道的一切非常艱難。 但幸運的是,你遇見了 LinuxStory , 我們會不時的向你放送一些各個方面的資源,今天我們向你推薦 5 個關於 OpenStack 的資源網站,希望感興趣的你能夠喜歡。

隨著 OpenStack 不斷成熟並從雛形轉移到生產雲的應用中, OpenStack 社區關注的重點也發生了轉變,目前社區更加關注於 OpenStack 與其他基礎項目的整合。 今天的雲計算架構師和工程師需要熟悉各種各樣的項目,並且還要掌握如何在數據中心中使用這些項目。 OpenStack 可以說是能把不同部分拼接在一起的膠水。

安全映像

雲應用程序中的安全性總是非常重要。 本指南介紹如何使用卷構建安全強化映像( Security Hardened Images ) ,了解如何利用 OpenStack 的 Queens 發行版中引入的更新十分必要,這些更新允許為映像使用卷,從而在調整文件系統大小時能夠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實施部署

實時系統施加了一定的操作約束,包括劃分等級用來確定和保證性能,這在雲的發展歷史上是罕見的。 這個實時部署 OpenStack 的指南向您展示了 Nova 在 OpenStack 環境中最新增加的功能和如何兼容實時應用程序。 雖然它只適用於 CentOS 和 DevStack ,但只需稍作修改,本教程也可以在其他安裝配置文件中使用。

跨版本升級

OpenStack 快速發展,社區每六個月就會推出一個全新的版本。 在運行關鍵任務的系統環境中,以這種速度進行升級會比較困難。 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個方法就是允許跨多個版本的 OpenStack 同時進行快速升級。 TripleO 快速升級( TripleO fast-forward Upgrades )可以實現這種操作,上述鏈接通過一個簡要的演示讓你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

AWX 項目

你是否想嘗試 Ansible Tower 前沿的開源項目 AWX 來管理 Ansible 項目?當然啦!下面這份將 AWX 部署到 OpenStack RDO 雲的簡單指南可以教會你怎樣做。

Gnocchi 課程

Gnocchi 課程是一個很棒的教程。 Gnocchi 是一個可以對時間序列數據進行索引和存儲的工具,它專門為像雲這樣的大型環境而建立。 儘管它對雲環境無感知( Cloud-Agnostic ),但 Gnocchi 通常和 OpenStack 一起安裝,用來管理日誌和需求等。


本文由 LinuxStory 志願者翻譯整理。更多詳情請查看原文鏈接。
原文鏈接: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11/openstack-resources
本文鏈接: https://linuxstory.org/5-openstack-resources
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必究相關責任。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軟體

開源軟體

在 Linux 終端中管理您的密碼

在信息時代,我們的所使用的密碼只會越來越多,你是否遇到過密碼太多而經常遺忘?所以應該如何高效地管理這些密碼?本篇文章主要講述了在我們擁有大量的密碼時,在Linux終端下,使用 Pass 管理系統高效地管理密碼,並為我們提供了詳細的操作步驟,使我們更加快速熟悉地掌握如何使用 Pass,減少我們自己在以後的使用中的可能遇到的煩惱。
開源軟體

用 Scribus 來進行排版吧!

想不想製作一些親手設計的小冊子呢?來使用專業級的開源軟體 Scribus 快捷排版吧!這款應用可以讓你輕鬆地把創意落地成可列印的文檔,無論在家、辦公室還是專業的印刷廠都可以使用。在過程中也不會用到任何剪刀、膠水,完美契合不善動手的人。
開源軟體

使用 pdftk-java 來編輯 PDF 吧!

在用命令行處理大量 PDF 文件時,手動操作通常不是一個好的選擇。這時候可以選擇使用 pdftk-java 工具,配合上對應批量操作的 Makefile 文件,能讓你事半功倍。
開源軟體

來點更高雅的!用 Linux Sampler 演奏數字管弦樂

一直以來,音樂合成器都在嘗試模擬真實的樂器。然而在技術的發展中,合成音樂家們發現如果想真正地捕獲到樂器的美感,只能去錄製他們的聲音,再通過技術合成手段來獲得想要的音樂。如果你想要為自己的遊戲或者其他應用來配上一段優美的音樂,聘請管弦樂隊顯然是非常昂貴的。但通過 Linux Sampler 這個開源程序,或者再加上一個 MIDI 鍵盤,也是可以實現一段成功的演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