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SparkyLinux新版本發布: SparkyLinux 5.6

SparkyLinux 是一個基於Debian的輕量型的發行版本。

SparkyLinux 的最新版本就是 5.6 版本,是屬於 Debian 系列的測試分支 Buster。最新版本包含一些軟體包的更新和在32位內核上的 PAE 支持。 用戶如果不要 PAE 內核,則推薦使用 SparkyLinux 的穩定版本。「最新版本 SparkyLinux 5.6 Nbiru 的ISO安裝鏡像文件已經可以在網上下載了。

這是本年度最後一次更新的 ISO 鏡像文件。 主要更新有:基於 Debian 軟體倉庫的2018年12月16號的系統更新、Linux 內核4.19.9(Sparky 的不穩定的軟體倉庫可以安裝4.19.10和4.20-4c7版本)、Calamares 3.2.1 的安裝包、以及很多一些細小的改進。小窗口的管理配置(可以通過最小 ISO 鏡像文件或者 APT 安裝)、pnmixer 對於之前聲音小程序的改進、 Thunar 對 PCManFM 文件管理的改進、 添加了一些安裝包:xfce4-notifyd, xfce4-power-manager, sparky-fileopen 、默認打開 Thunar 守護進程。「 具體細節見發布聲明。

下載有(pkglist): sparkylinux-5.6-x86_64-lxqt.iso(1325MB, SHA512, signature, torrent), sparkylinux-5.6-x86_64-minimalgui.iso(956MB, SHA512, signature, torrent), sparkylinux-5.6-x86_64-minimalcli.iso(521MB, SHA512, signature, torrent)。


原文鏈接:https://distrowatch.com/?newsid=10406

Linux Story 翻譯,對原文有刪節、補充。

轉載請註明,否則將追究相關責任!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chase for something eternal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