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学村短文资讯

SoCal Linux博览会回归20周年

现在已经是支持和推广FOSS社区的第20个年头了,SCaLE 20x - 南加州Linux博览会将于2023年3月9日至12日在帕萨迪纳会议中心举行。

这个为期4天的年度活动汇集了充满活力的开源用户社区、科技行业领袖、开发人员、用户等众多人士。会议主题轨道包括安全、开发人员、嵌入式、医疗和法律等。 专家演讲者从未辜负过观众的期望,总能令人印象深刻。你最大的挑战可能是选择哪个会议去参加。唯一确定的是:周六的主题演讲嘉宾Arun Gupta一定会座无虚席。

自从第一次参加SCaLE,即3x时期以来,展览厅就是他们最喜欢的聚集地。宽敞的展厅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与喜欢的发行版或应用程序背后的人见面。有基于开源的解决方案的引人注目的演示、教育课程和寻找顶级人才的公司,而且SCaLE的展商总是有最好的赠品。

想要一睹Linux/FOSS未来的风采吗?SCaLE是一个适合家庭的活动,欢迎所有年龄段的人参加。 SCaLE:下一代,专注于儿童和他们在OSS中的工作,将回归20x。所有会议都由K-12学生提供,并突出展示这些学生一直在从事的有趣工作或项目。它还包括适合年轻参与者的实践活动。主题预计包括安全、视频编辑、大数据等。这些年轻人会让你对FOSS的未来充满信心。

其他合作活动包括Ceph Days SoCalKubernetes Community DayDevOpsDayLAPostgreSQL @ SCaLESCaLE KidsEmbedded Apprentice Linux Engineer (E-ALE)

在本届活动中,Hands-On Beginner Linux Training仍然备受欢迎,欢迎尽早预订

Kubernetes Community Day是本次活动的新项目。容器及相关技术一直是SCaLE会议讨论的主题,这是云原生所有事物的开端。第一天计划进行研讨会,第二天为会议。

晚间活动从临时聚会到赞助的招待会不等。SCaLE提供了一个欢迎和包容的环境。无论您是初学者、专家、爱好者还是在这个范围内的任何人,您都可以在SCaLE找到感兴趣的内容。

谷歌是20x的白金赞助商。SCaLE是一个完全由志愿者组织的会议,没有志愿者、赞助商、媒体合作伙伴和参与者的支持,这个会议是不可能实现的。感谢大家让我们的二十年连续纪录得以延续。我们期待在今年三月在帕萨迪纳见到新老朋友们。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学村

开源学村

如何在Linux上杀死僵尸进程

消灭僵尸进程! 也称为“defunct”或“dead”进程 - 简单来说,僵尸进程是指已经结束,但仍存在于系统进程表中的进程。理想情况下,一旦进程完成其工作/执行,它应该从进程表中清除。但由于某些原因 […]
开源学村

2022年,从学习Rust开始

Rust作为一个新语言,已经连续五年(2016,2017,2018,2019,2020)在Stack Overflow开发者调查的“最受喜爱编程语言”。Rust是一个值得学习的编程语言,它对安全的专注,会帮助你许多。学习Rust 从这本小小的Rust Cheat Sheet出发,了解Rust语言的基本操作。
开源学村

使用 Linux 命令行解决Wordle 问题

你可以使用 Linux 的 grep 命令和 fgrep 命令来解决Wordle 问题(进行筛选排除),grep 命令使用正则表达式进行搜索,fgrep 命令也像 grep 一样搜索文本,但不使用正则表达式,grep 和 fgrep 命令在扫描单词列表时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开源学村

如何杀死 Linux 中的僵尸进程

在使用操作系统工作时,要时刻注意保持对系统中进程的掌控。一旦僵尸进程占满了你的资源,就只能依靠重新启动来挽回一切了。所以快来学习用 kill 指令来杀灭僵尸进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