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即將邁入第 30 年,Slackware Linux 正式發布 Slackware 15.0

Slackware Linux 的第一個版本發佈於 1993 年,到今天還是世界上依然存活的最久的 Linux發行版,在它的輝煌時期,曾經在所有發行版中排第一。但是,隨著 Fedora、Ubuntu 、ArchLinux 等發展迅猛,獲取了更多的關注和用戶。相比之下,Slackware 的低調使得它從許多人的視野中一度消失,尤其是新用戶,第一個使用的發行版選擇 Slackware 的比例j較低。

2022 年是 Slackware 項目邁入第 30 年了,Slackware 並沒有停止,最新的發行公告也提醒大家:不要急於求成,Slackware 會儘可能讓一切都變得完美才會正式發布。當地時間 2022 年2 月3日,Slackware 15.0 正式發布。上一個正式版本 Slackware 14.0 發佈於 2012 年。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