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linux 是一個基於最新的 Ubuntu 長期支持版本的Linux 發行版,它使用 Ubuntu 20.04, 22.04 等 LTS 的源代碼從零開始構建,注重隱私和安全以及高生產力,2023年5月更新了其最新版本 Robolinux R12

該項目的一個更有趣的特點是提供了一個預配置的虛擬機支持包,其中包含 Windows XP 或 Windows 7 - 這是一個 VirtualBox 設置,允許用戶在 Robolinux 旁邊無縫安裝和運行 Windows 操作系統。這是一個可選的插件,必須從該項目的在線商店下載。

Robolinux 的主要使命是提供強大、安全的 Linux 操作系統和軟體,以顯著提高個人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上的工作效率,並最終節省時間。

RoboLinux 的幾個重點:

  1. 安全,為用戶提供沒有病毒和惡意軟體的環境
  2. 用戶可以運行他們目前喜歡和擁有的所有 Windows 程序
  3. 簡單好用,不會要求過高的學習成本
  4. 高生產力水平,用戶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任務

Robolinux White Hat 系列 R12 滾動更新版本提供 Cinnamon、Mate 和 Xfce 桌面,是使用 Ubuntu 20.04、21.04、21.10 和 22.04 源代碼從頭開始構建的,並為用戶提供了到 2025 年長期支持版本!Series 11 用若想升級到 R12 將需要執行全新安裝。

Robolinux R12 只包含最少數量的基本應用程序:LibreWolf、Deluge torrent 客戶端、GIMP、Shotwell、Atril PDF 查看器、Brasero、vlc、Audacious、gparted、synaptic、System cleaner、htop、計算器、文本編輯器& 截屏等。

Robolinux 12+ 非常在意保護用戶隱私,憑藉其創新的 Robo UNTRACKER 應用程序以及僅在 Robolinux 12+ 中可用的許多其他關鍵隱私應用程序,消除了 EVIL TYRANNICAL 聯繫人追蹤和跟蹤。Robolinux 宣稱用戶可以在互聯網上 100% 無法追蹤、無法追蹤和保持匿名!

此外 Robolinux 長期關注營救被販賣和被販賣用於邪惡目的的柬埔寨兒童。2022 年 7 月,項目創始人約翰·馬丁森成功解救了一名 6 歲女孩。

Robolinux 相關鏈接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個合成詞。 術語「booting(引導)」是「bootstrapping」的簡寫,描述計算機從零開始啟動的過程,同時也表示一個古老的諺語「通過自力更生而出人頭地「。 「引導」的思想在於一個困難的、複雜的目標可以通過一個小的動作開始,然後以這個小的動作為基礎,一步一步地達到期望目標而完成。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