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Kali Linux 2017.1 發布,官方表示有驚喜,不來試試嗎?

Kali Linux 是一個基於 Debian 的發行版,它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很多安全和取證工具。該發行版採用滾動升級方式。新版本 Kali Linux 2017.1 提供了 RTL8812AU 無線晶元組驅動,提升了 GPU 支持,而且現在有了用於雲實例的 Azure 和 AWS 鏡像。

官方簡介:「我們很高興發布 Kali Linux 2017.1 滾動更新版本,它為我們帶來了很多令人興奮的更新和功能。與所有新版本一樣,你可以通過更新軟體包,升級內核以獲得更多更好的硬體支持,同時大量的工具也得到了更新,但是這個版本還給我們帶來了一些額外的驚喜。不久前,我們收到了一個新功能需求:要求增加 RTL8812AU 無線晶元組的驅動。這個驅動沒有被納入主線 Linux 內核,但是已經被修改為允許注入。為什麼這是個重大舉措?這個晶元組支持 802.11ac ,是第一個使用該協議標準的無線網卡驅動"。

2017.1 版本的可用功能摘要可以查看項目發布公告下載( SHA256 )kali-linux-2017.1-amd64.iso ( 2,664MB , torrentpkglist ),也可以從 OSDisc 下載。


本文譯自 DistroWatch
轉載請註明出處,否則必究相關責任。
英文原文:http://distrowatch.com/?newsid=09812
本文鏈接:https://linuxstory.org/release-kali-linux-2017-1/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Linux 愛好與學習者,雖然唱歌一般但業餘喜歡搗鼓點音樂相關的一些東西,惰性與勤奮並存的糾結體~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