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

LinuxStory 资讯速递 20180610 Codelobster IDE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编辑器—— CodelobsterCodelobster 是一款支持 PHPHTMLCSS,和 JavaScript 的开源编辑器。

它的优势就在于,在同一个模板中同时支持 HTML,PHP, CSS, JavaScript 的关键字高亮。比如,你在 HTML 的模板中插入 PHP 代码,它会同时高亮 PHP 和 HTML 的关键字。这对开发者来说真的不能太方便!通过 F1 健,你可以获得所有支持的语言提供上下文帮助。

PHP 调试器支持一行一行运行 ,支持断点,支持查看循环中所有变量的值。Codelobster 中可直接查看 HTML 模板,标记页面中感兴趣的元素,并查阅相应的 CSS 样式。HTML 和 CSS 检查器遵循 FireBug 原则。

它的能在 Win7,Win8,Win10,MacOS,Ubuntu,Fedora 和 Debian 操作系统上运行。内置的 FTP 可以让你处理远程服务器上的项目,支持编辑,预览,同步。加班,异地办公不是问题。

最后,原作者团队使用一年的感受就是——爽!一点也不卡,很快很流畅,甚至 PHP 项目对它来说也是 so easy。

它还有很多闪光点点等你去发掘!

下载地址:http://www.codelobster.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原文:https://www.linuxjournal.com/content/foss-project-spotlight-codelobster-ide-free-php-html-css-and-javascript-editor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
    开源快讯

    开源多媒体框架FFmpeg 6.0 发布

    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带来了更新和改进。 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框架 FFmpeg 6.0 现已发布。这个主要的版本现在已可下载,并在多媒体项目中使用。其亮点变化包括两个新的图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