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开源快讯短文资讯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序依赖管理器的介绍。例如,要安装 Laravel,您可以使用 Composer 通过单个命令安装所需的库和依赖包。

然而,由于 Composer 缓存存储问题,偶尔会出现故障。因此,清除 Composer 缓存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或用户解决许多问题。

https://linux.how2shout.com/how-to-clear-php-composer-cache-or-delete-its-folder/#Delete_the_entire_Composer_cache_folder)

清除 PHP Composer 缓存

在本文中,我们将学习可以用于在 Linux、Windows 和 Mac OS 上清除 Composer 缓存的命令,以及必要时删除其缓存文件夹的语法。

打开命令终端:

打开命令提示符或终端,并 导航到项目的根目录。然后,只需运行 Composer 的内置命令即可清除缓存:

bashCopy code
composer clear-cache

例如,在屏幕截图中,我们在我们的 Laravel 目录 中,并使用上面的命令来删除缓存。

删除整个 Composer 缓存文件夹

或者,如果您想完全删除 Composer 缓存目录,则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bashCopy code
rm -rf ~/.composer/cache

清除缓存后,执行 composer update 命令即可更新软件包到其最新版本或安装新软件包而无需任何问题。

bashCopy code
composer update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How to remove a package from PHP composer?
What are Tar and Gz?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Shell

Shell

Linux Shell : 关于 Zsh Bash Fish

介绍著名Linux Shell - Bash、Zsh和Fish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功能。 Linux之所以强大,是由于其多变的命令行界面,可与系统进行交互。在此过程中,shell担任着用户与Linux内核 […]
Shell

在Powershell中使用开源命令

在Windows上设置路径,以便可以使用开源命令 当您在操作系统上启动应用程序时,您的操作系统需要使用某些代码库和实用程序才能运行该应用程序。你的操作系统知道如何找到这些库和实用程序,因为它有一个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