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大事件

2017 再見, 2018 故事繼續—— LinuxStory 拜年啦

2011 年,LinuxStory 誕生了,憑藉著一腔熱血和對開源技術、開源文化真摯的熱愛,更重要的是長期以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當年那個稚嫩的 LS 在所有 LS 人的努力下,現已成長為國內著名非盈利開源社區。弘揚純正開源文化、開源技術,從來都不是口號,而是每一個 「精彩、開放、有俠義」的 LS 人的每一份貢獻,和他們創造的「有趣、有料、有意思」的每一篇文章、每一次活動。

過去的 2017 年, LinuxStory 一如既往地為中國開源界增添了許多精彩,也因為開源而更加有趣有料。這一年,「柴米油鹽」計劃讓開源繼續走進日常;這一年,「開源農場」種植了更多開源小樹,為開源生態增添活力;這一年,重慶、上海、廣州、北京、台北等多個地區都有我們的足跡,不同形式,不同主題,但有著相同的意義——助力開源;這一年, LinuxStory 攜手 GNOME ,承辦了盛大的 GNOME 2017 亞洲峰會,為 2017 添上了重重的一筆。

2018 ,新年新氣象, LinuxStory 已經準備好書寫這 365×24 小時的新故事,你呢?準備好開始美好的 2018 了嗎?在開始書寫你的 2018 前,請打開視頻收下來自 LinuxStory 和各社區的祝福吧!願 LinuxStory 陪你走過又一個幸福年!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Linux 愛好與學習者,雖然唱歌一般但業餘喜歡搗鼓點音樂相關的一些東西,惰性與勤奮並存的糾結體~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Linux 發行版/系統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煙花三月—— 揚州站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下午 3:00 於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學術報告廳,GNOME 3.28 Release Party 盛大舉行暨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游於雲科技文化節閉幕式精彩謝幕。本次活動由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團委主辦,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大學生科學與技術協會承辦。活動邀請了 Linux 人社區負責人,紅旗軟體工程師,Linux 工程師以及揚州大學科學與技術協會的成員代表們參與活動。
    Linux 發行版/系統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不容錯過—— 廣州站

    GNOME 3.28 發布活動在廣州於 3.17 完美舉辦成功。本次活動首先感謝 Linux Story 社區以及 HardenedLinux 社區的支持,特別鳴謝 HardenedLinux 贊助場地費用及T恤。在活動的最後,進行了一定的小紀念品的派發,其中包括書籍,貼紙,GNOME 發布紀念T恤,以及 HardenedLinux 額外贊助的社區紀念T恤。在本次活動中,即學到了知識也收穫了紀念品,相信參加此次活動的小夥伴一定覺得不枉此行,期待下次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