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快讯通告

【GNOME 2017 亚洲峰会闪电演讲征集】300秒,你可以做些什么?

闪电演讲
闪电演讲

本届 GNOME 2017 亚洲峰会,《鸟哥的 Linux 私房菜》作者蔡德明GNOME 董事会主席 Nuritzi Sanchez 均会惊喜现身。此外,还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顶级开源大咖会带来精彩演讲,定不辜负你的期待!

最重要的是,你不止可以听到大牛们的演讲,你也站上国际开源大会的讲台来分享你的观点与见解。来一波闪电演讲吧!限时五分钟,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话题:

1.GNOME 有关的开发、本地化、社区运营、推广等;

2. Linux 以及开源有关的话题;

3. 开源启蒙及开源实践;

4. 前沿技术与最新科技。

 

五分钟并不短,足够让你惊艳全场。

五分钟并不长,但仍需做充足准备。

 

闪电式演讲(Lightning Talk):因为演讲时间较短,所以主题需要高度聚焦,幻灯片尽量精简。演讲人仍需做好准备工作,包括构思、制作和练习。演讲时应记住所有素材,最好不用看幻灯片做提示,守时是达到预期效果的关键。

报名闪电演讲,请访问链接 http://ezgolinux.mikecrm.com/SIFIthq 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0月05日)


还有少量余票,快来抢票~~~https://linuxstory.org/gnome-2017-ticket/

GNOME 2017 亚洲峰会,恰逢GNOME 项目二十周年暨重庆直辖20周年,第十届 GNOME 亚洲峰会,意义非凡,是本年度最夯的非盈利社区开源盛会。Workshop 手把手带你做项目,开源启蒙!鸟哥亲临现场,奉献精彩演讲,满座宾朋!Linux 核心开发者现场分享,技术纵横!激情闪电演讲,high翻社区专场,欢喜相逢!GNOME 20 年庆生,火爆游轮派对,热气腾腾!
时间:2017年10月14日-16日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3楼多功能厅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快讯

开源快讯

Kubernetes vs Docker:探索容器化的协同效应

容器化介绍 容器化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允许软件以一致的方式打包和部署到各种环境中。它通过将应用程序和其依赖项封装在轻量级、可移植的容器中,解决了依赖冲突和平台差异等挑战。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容器化领域 […]
Shell

如何清除 PHP composer 的缓存或删除其文件夹

在使用 PHP Composer 进行工作时,您是否遇到了缓慢的性能问题,为了提高其效率以及管理依赖关系,请尝试清除您的项目的 Composer 缓存。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本文是关于 PHP 应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