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重庆Linux用户组第四期沙龙预告——Hello world!

重庆LUG技术沙龙第四期
Hello world

沙龙宗旨:

苍穹宇宙,混沌之原子,理性之数学,浪漫之文学,晦涩、隽永之哲学——生命的任何端倪,在如此泛物质而压抑的环境下都能给一颗善思考的心以庇护。前提是你热爱她。

所以:懂你所爱是一种幸福,爱你所爱是一种能力!一种对于自我存在负责的能力!!

而那些极少数在热爱之上,能够有所开发和创造的人,则是非凡的。

重庆LUG技术沙龙为你提供真切的线下交流,不仅汲取彼此的思想、技能,更是去感受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充满张力的人格,瑕疵、饱满而生动。

本期主题:Hello world!

重庆LUG技术沙龙第四期

Hello world

  • Topic 1:《复杂的复杂性》 By:mengqi
复杂的复杂性
  • 简介:

“基于任何一种定义,海洋都是复杂的;在这个例子中,实体是水分子。冲浪者就是同海洋不可预知的运动进行交互。暂时,“冲浪”是一种比喻,它是指既处理复杂性又将其用作自身目标的能力。我们上网冲浪。在80年代,我们在变化的业务环境中冲浪。我们懂得未来将属于那些能够冲浪的人。他们不是同复杂性作斗争,而是乐在其中。善于处理复杂性,当您有能力的时候就尽可能的减少它,当您没有能力的时候就依附在它上面,是今天业务世界中的本质和要素。

——引用自《理解复杂性》Murray Cantor 杰出工程师, EMC”

 

  • Topic 2:(小讲)科幻中的人机交互   By:stillman.暂无

  • 简介:UI不是GUI,暫無 带你领略科幻,从无声电影到经典巨制,探讨人机交互的可能性,爆炸你的想象极限。

聆听:

如果你有

  1. 感兴趣的话题
  2. 热爱的专业
  3. 交流和表达的欲望
  4. 推荐的人选

欢迎向我们提供话题和申请主讲人,步骤很简单——请邮件 stillman.zhu@gmail.com  朱暂无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