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用入门级的 Linux 命令,领限量 T恤!So easy!

白给的T恤你要吗?
听说最近阿里云峰会 hands-on labs(专门为开发者打造的动手体验类活动)正在主推《Linux命令入门》活动,通关即可领取量 Linux X Hands-on Labs T恤。

夏天到了,该秀T恤了。大侠们,快来大展身手吧!

获取路径:
1. 访问 https://summit.aliyun.com/hol
2. 体验馆-《Linux命令入门》;
3. 体验Linux场景,通过10道测试题;
4. 拿90分,T恤 Get!

高颜值T恤本该属于你!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喜欢谋略,善良有爱心;爱古装剧,追求剧中的江湖义气和兄弟情义。一身男儿义气,却又缺点男儿侠气!常以萌妹子角色混迹江湖!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
    活动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庆站

    Debian 10 Buster 将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发布,这个新版本带来了那些新特性?欢迎在重庆的小伙伴这一天一起来探索,并庆祝这个特别版本的发布吧! 关于 Debian (来自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