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被选为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的主办方

重庆已获准举办 openSUSE.Asia 2023 峰会,openSUSE.Asia 峰会将第二次回到中国,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四个直辖市之一,位于中国西南部,与四川、云南等地接壤,是中国国务院公布的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只标注了中国四个城市的名字,而其中之一就是重庆。

openSUSE.Asia 峰会是中国 openSUSE 和自由开源软件(FLOSS)支持者高度期待的活动。专家、贡献者、终端用户和技术爱好者将在此次活动相聚,共同分享 openSUSE 的开发经验以及其他与自由软件相关的事情,并从中获得乐趣。openSUSE.Asia 峰会的举办地是由公众投票选出的。openSUSE.Asia 委员会最终选定重庆为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会的主办城市,时间为 2023 年 10 月 21 日至 10 月 23 日,举办地点为重庆邮电大学

在重庆举行的 2023 年 openSUSE.Asia 峰会要实现的一些目标将是:

  • 在中国推广 openSUSE。

  • 吸引来自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新 openSUSE 贡献者。

  • 为更多的社区提供一个选择,让他们看到 FLOSS 可以成为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强大工具。

  • 为用户和开发者之间的经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而通常这种讨论只能在网上进行。

  • 最后,我们很荣幸地宣布重庆为 openSUSE.Asia 峰会的最佳举办地点之一。

预告
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将为潜在的演讲者开放话题征集。同时,openSUSE.Asia 峰会 2023 的 logo 竞赛也将开放。logo 竞赛将为亚洲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竞争的机会,他们将可以展示他们的技能并成为这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关上述信息的更多细节将在不久的将通过 news.opensuse.org 公布。

重庆见!

笔者注:消息来自 openSUSE 官方网站,很高兴能看到 openSUSE.Asia 峰会再次回到国内,笔者也非常期待在这次活动的现场与各位 FLOSS 软件开发者与爱好者们相聚!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
活动

Debian 10 Buster release party 重庆站

Debian 10 Buster 将在 2019 年 7 月 6 日正式发布,这个新版本带来了那些新特性?欢迎在重庆的小伙伴这一天一起来探索,并庆祝这个特别版本的发布吧! 关于 Debian (来自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