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GNOME 2022 亚洲峰会将于12月在吉隆坡举办

GNOME 基金会最新消息: 今年的 GNOME 亚洲峰会 GNOME.Asia Summit 2022 确定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举办,具体日期为12月2日至12月4日,这是 Covid-19 疫情以来的首次线下 GNOME 亚洲峰会,过去两年的峰会因为疫情原因都是线上举办。

GNOME.Asia 峰会是亚洲年度 GNOME 会议。该活动主要关注GNOME桌面,但也包括应用程序和开发平台工具。它汇集了亚洲的GNOME社区和各开源社区,为用户,贡献者,基金会领导者,政府和企业提供论坛,以讨论当前的技术和未来发展。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GNOME.Asia 峰会曾在亚洲的许多城市举行过,包括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罗尔,香港,首尔,北京,德波,新德里和重庆,台北,锦石,德波等。

报名活动、登记演讲、联系赞助请至 GNOME events 网站登记。

https://events.gnome.org/event/100/

时隔2年正式恢复线下,GNOME 2022 亚洲峰会将于12月在马来西亚举办
关注 GNOME.Asia 的社交媒体或者加入通信群组,获得最新消息。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活动

活动

ezgo 2020 冬令营活动通知

ezgo 小组将在 2021 年农历新年前后举办冬令营,为期2周,集中处理 ezgo15 项目和 ezgo Next 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