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Bella OS 發布 2.2 版本

Bella OS 是一款用戶友好的 Linux 發行版,她基於最新的 Xubuntu LTS 版本,擁有高度定製的 Xfce 桌面,並且結合了幾種流行的操作系統的最佳功能。昨天發布的 Bella OS 2.2 版本,是該項目當前的穩定版本:「 2.2 版本現已上線!擁有功能齊全的 Live CD,可以安裝到硬碟驅動器或虛擬機;具有一整套高質量的網路、辦公室和娛樂應用及輔助性套件;採用了多個現代操作系統的設計元素;簡化並且可美化的桌面;由 Xubuntu LTS 和 Debian GNU/Linux 發展而來。已經安裝配置了最流行的 Linux 工作、娛樂應用: firefox 瀏覽器, Shotwell 相冊, Banshee 音樂播放器, VLC 影音播放器, GIMP , LibreOffice 辦公套件, Brasero CD 刻錄機, KeePassX 密碼管理器, Ubuntu 軟體中心,等等」

BellaOS-002

該項目的SouceForge網頁上貼有簡要的發布公告,也可以通過訪問發行網站 BellaOS.org 獲取更多信息。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bellaos/files/BellaOS-2.2_64bit/(1,573MB, MD5, pkglist)。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Hi, I'm Skpe. A female programmer.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