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軟體

安卓版Chrome幾乎完全開源啦!

一位谷歌的工程師在 reddit 宣布,在經過安卓版 Chrome 開發團隊大量的開發工作之後,安卓版 Chrome 迎來了巨大的變化,並且現在安卓版 Chrome 幾乎是完全開源的。包括 Chrome 整個用戶界面在內超過10萬行代碼現在已經公開,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查看,修改,並且通過源代碼重新構建瀏覽器。之所以前面說「幾乎是」,是因為許可證限制使得某些媒體編碼器,插件,和谷歌伺服器功能的代碼無法被包括在公開的代碼里。谷歌這樣的做法是在向已有的開源的 Chromium 瀏覽器看齊。

chrom-android

 

原文鏈接:http://mobile.slashdot.org/story/15/05/22/1722217/chrome-for-android-is-now-almost-entirely-open-sourc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Slashdot%2Fslashdot+%28Slashdot%29

譯文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chrome-for-android-is-now-almost-entirely-open-source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Hi, I'm Skpe. A female programmer.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幾乎完全開源,其實就是還沒有完全開源,不過對於本身閉源的 Chrome來說也是一大進步了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開源軟體

    開源項目

    Pwnagotchi 開箱教程

    Pwnagotchi 是一個由 Bettercap 驅動的 A2C 的 「AI」,它能夠從周圍的 WiFi 環境中學習,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它捕獲的可破解 WPA 密鑰材料,該材料將作為可被 hashcat 破解的 PCAP 文件收集在磁碟上。 簡單來說,Pwnagotchi ...
    開源軟體

    光速上手C++20協程

    今天來學習下怎麼使用基於C++20設計開發的協程框架async_simple(https://github.com/alibaba/async_simple)。async_simple是阿里巴巴開源的輕量級C++非同步框架。提供了基於C++20無棧協程(Lazy),有棧協程(Uthread)以及Future/Promise等非同步組件。連續兩年經歷天貓雙十一磨礪,承擔了億級別流量洪峰,具備高性能和高穩定性。
    開源軟體

    在 Linux 終端中管理您的密碼

    在信息時代,我們的所使用的密碼只會越來越多,你是否遇到過密碼太多而經常遺忘?所以應該如何高效地管理這些密碼?本篇文章主要講述了在我們擁有大量的密碼時,在Linux終端下,使用 Pass 管理系統高效地管理密碼,並為我們提供了詳細的操作步驟,使我們更加快速熟悉地掌握如何使用 Pass,減少我們自己在以後的使用中的可能遇到的煩惱。
    開源軟體

    用 Scribus 來進行排版吧!

    想不想製作一些親手設計的小冊子呢?來使用專業級的開源軟體 Scribus 快捷排版吧!這款應用可以讓你輕鬆地把創意落地成可列印的文檔,無論在家、辦公室還是專業的印刷廠都可以使用。在過程中也不會用到任何剪刀、膠水,完美契合不善動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