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GNOME 中文社区征集 logo 设计

今年的 GNOME.Asia Summit 2017 Chongqing 结束已经一个多月了,很多小伙伴还意犹未尽,沉浸在峰会现场的难忘回忆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彼时有崇山俊水,山城雾都,开源群咖,乐趣横生,为了进一步方便 GNOME 中文用户交流以及推广 GNOME ,经过 GNOME.Asia 和 GNOME 基金会的商议,决定在2018年1月正式成立 GNOME 中文社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中文用户较多的地区,使用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现面向 GNOME 社区以及开放非盈利开源社区的所有伙伴征集 logo 设计,此logo未来主要用在网站、社交平台账号、印刷物等场景,推荐使用开源软件创作。欢迎所有爱好开源软件的小伙伴踊跃投稿创作,中标的小伙伴会有 GNOME.Asia Committee 特别准备的纪念礼品一份噢。

征集要求:设计概念需契合这些关键字:GNOME、开源、中文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4:00
公布时间:2018年1月,由GNOME中文社区公布
提交邮箱:gnome@chongqinglug.org
(请以 "GNOME 中文社区logo设计“为邮件标题)
设计规范:需符合 GNOME 基金会的Guideline,请参阅 https://www.gnome.org/logo-and-trademarks/


GNOME.Asia Committee
2017年12月7日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bootingman,是“booting” 加上 “man”的一个合成词。 术语“booting(引导)”是“bootstrapping”的简写,描述计算机从零开始启动的过程,同时也表示一个古老的谚语“通过自力更生而出人头地“。 “引导”的思想在于一个困难的、复杂的目标可以通过一个小的动作开始,然后以这个小的动作为基础,一步一步地达到期望目标而完成。这也是我想做和正在做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通告

    通告

    已经第十二届了,还是有人不知道 COSCUP 是什么?

    COSCUP(开源人年会)于今年8月5日、6日,在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盛大举行。今年COSCUP 以「拥抱社群,回归创始,莫忘初衷,拥抱开源」为主题,并邀请各界的开源贡献代表人物,张善政董事长、吕秋远律师、吴声明建筑师与柯文哲市长,担任开幕演讲嘉宾,承先启后,为 COSCUP 十二年历史,拉开新的序幕。
    通告

    回归创始,莫忘初衷,COSCUP开源人年会12年,拥抱开源,贡献世界

    COSCUP 为(开源人年会),至今已经举行到第十二年,今年COSCUP将在八月五日、六日早上八点半,于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盛大举行。由张善政董事长、吕秋远律师、吴声明建筑师等各界开源贡献代表,以「贡献的重要与精神」为题,分享自身的奉献精神与生命故事,共同携手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