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大事件开源新闻通告

倒计时 | GNOME.Asia 峰会等你来约!

2017年10月14日至16日,期盼已久的GNOME峰会将要重庆大学A区召开!

那么,这是一个什么峰会?
GNOME社群是目前用户量最大、社群活跃程度最高的开源软件社群之一。今年是GNOME项目诞生20周年,也是第十届GNOME亚洲峰会。此前先后曾在北京、胡志明市、台北、班加罗尔、香港、首尔、德里等城市举办。每年来自各国的工程师积极参加。Google、Red、Hat、Mozilla、SUSE等行业巨头都是GNOME的合作伙伴。每年的峰会都是GNOME最值得期待的盛事之一。

不过,什么是开源社区?
开源社区又称开放源代码社区,一般由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所组成,根据相应的开源软件许可证协议公布软件源代码的网络平台,同时也为网络成员提供一个自由学习交流的空间。由于开放源码软件主要被散布在全世界的编程者所开发,开源社区就成了他们沟通交流的必要途径,因此开源社区在推动开源软件发展的过程中起着巨大的作用。

开源,更是一种开放、协作、共享的理念。

峰会看点【What to expect】










10月14日,我们在重大等你~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Linux 发行版/系统

GNOME 3.28 Release Party —— 臺北站

三月十八日,海峽彼岸的臺北陽光明媚,穿過八德資訊商圈的熱鬧,沿著八德路一段94號的樓梯拾階而上,一處三樓僻靜小間裏,臺灣地區的 GNOME 愛好者們正齊聚一堂! 這裏是摩茲工療,由 Mozilla 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