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新闻

Arch 用户软件源将于8月迁移到一个 git 平台,维护者不得不重新提交他们的软件包!

2015年6月1日,所有的 AUR (Arch 用户软件源)的维护者收到一封邮件,告诉了他们一个在6月8日将开始把整个软将仓库迁移到一个 git 平台上的事实。

此次迁移过程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一直到7月8日。于此同时,所有希望继续维护软件包的维护者们被催促重新提交他们的软件包到 aur4.archlinux.org 站点上去(目前处于维护中)。

因此,作为一名 Arch 用户软件源的维护者的我,从写这篇文章开始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提交我所有的的软件包到新的站点上。这时间对任何人来说都应该是足够的。

“从2015年6月8日期起, Arch 用户软件源将开始迁移到一个 git 平台,假如你想继续维护你的 Arch 用户软件源上的软件包,请在2015年7月8日前将它们提交到 aur4.archlinux.org 上去” 。所有收到邮件的 AUR 维护者阅读此邮件。

如果你是一名 Arch 用户软件源维护者,你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这是一个对所有 Arch 用户软件源维护者很重要的通知,因此你得了解一些事情,以便将所有的软件包安全的移动到新的 git 平台上去。

首先你应该知道的是,为你保留的所有 AUR 软件包除了你没有任何人可以在新的平台上重新提交它们。但是在2015年7月8日以后,你将失去那些软件包的所有权。

如果你选择不重新提交你维护的一些软件包,那么那些软件包将在7月8日后由其他维护者维护。你也应该知道在2015年8月8日起目前的软件源仓库将会被一个基于git 的软件仓库替换掉。

还有件重要的事,你必须在6月8日到8月8日间提交所有你对软件包的更新到新的 aur4.archlinux.org 网站上去。否则它们将会丢失。更多的细节请访问 Arch Wiki

原文链接:http://news.softpedia.com/news/Arch-Linux-s-AUR-Will-Be-Migrated-to-a-Git-Based-Platform-Starting-June-8-483009.shtml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雨落清风。心向阳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开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