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在 Debian 12 或 Debian 11 上安裝 Bitwarden 的兩種方法

Bitwarden是一款密碼管理器,可以讓SAAS服務和管理員使用開源Bitwarden伺服器創建自己的密碼管理器伺服器。它還提供客戶端應用程序,用於管理、保存和同步本地系統中的密碼。

這個軟體非常受用戶歡迎,因為它允許我們將我們的登錄憑據和敏感信息安全地存儲在加密保險庫中。Bitwarden具有許多功能,例如存儲無限密碼、生成強密碼和自動填充登錄表單。為了進一步增強安全性,用戶可以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

此外,Bitwarden伺服器和客戶端的源代碼是公開的,任何人都可以在GitHub上查看和審核。因此,與付費解決方案相比,用戶將獲得額外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因為它確保軟體不隱藏任何後門或漏洞。

它提供免費和付費版本,正如我在開頭所說的,對於那些不想自己安裝伺服器的人來說,付費版本提供了額外的功能,如安全文件存儲和優先客戶支持。

現在,我們學習在Debian 11Debian 12上安裝Bitwarden的步驟

1. 打開命令終端應用

在您的Debian Linux桌面上打開命令終端應用程序,以輕鬆下載Bitwarden。因此,轉到應用程序並搜索終端。當它的圖標出現時,單擊運行它。

運行系統更新並安裝wget。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wget

2. 下載Bitwarden Debian二進位文件

Bitwarden是一個開源應用程序,但不能使用默認的系統存儲庫進行安裝。因此,我們必須從Bitwarden的官方網站下載其Deb二進位文件。

wget "https://vault.bitwarden.com/download/?app=desktop&platform=linux&variant=deb" -O bitwarden.deb

3. 在Debian 12或11上安裝Bitwarden客戶端

注意:那些想在Debian Linux上安裝Bitwarden伺服器的人可以查看我們的文章-在Ubuntu上安裝Bitwarden伺服器。

回到我們的話題,現在我們在我們的系統上擁有了這個密碼管理器客戶端的Debian二進位文件;要安裝它,我們使用DPKG工具。

sudo dpkg -i bitwarden.deb

#第二種使用SNAP的方法

4. 在Debian 12或11上安裝Snapd

如果您的Debian系統已經安裝了SNAPD,那麼我們可以使用它輕鬆獲取Bitwarden客戶端,但是,那些沒有它的人需要使用給定的命令首先獲取它。

sudo apt install snapd
sudo systemctl start snapd
sudo systemctl enable snapd
sudo snap install core

5. 使用Bitwarden Snap包

使用Snap包在Debian 12、11或以前的版本上安裝Bitwarden的最大優點之一是更新應用程序不會成為問題。

sudo snap install bitwarden

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您的系統。

sudo reboot

#第三種使用APPImage的方法

6. 使用AppImage運行密碼管理器客戶端

那些不想安裝任何東西在他們的Debian Linux上使用Bitwarden客戶端應用程序的人可以選擇使用AppImage。只需使用以下命令下載該鏡像:

wget "https://vault.bitwarden.com/download/?app=desktop&platform=linux&variant=appimage" -O bitwarden.AppImage

更改許可權,以便我們可以執行AppImage

chmod +x bitwarden.AppImage

現在,要麼打開文件管理器並雙擊文件以打開客戶端應用程序,要麼運行:

./bitwarden.AppImage

7. 運行應用程序

除了ApImage之外,我們使用的另外兩種方法可以從「應用程序」區域啟動安裝的應用程序。要做到這一點,單擊活動,搜索Bitwarden,當其圖標出現時,單擊以運行它。

8. 如何更新

除了Snap方法之外,我們必須再次執行其他兩種方法,以獲取最新可用版本的Bitwarden客戶端。

對於Snap

sudo snap refresh bitwarden

對於Deb和AppImage方法的用戶:按照本文中使用的方法給出的步驟。

9. 卸載Bitwarden Debian

那些轉向其他密碼管理器服務並不再需要Bitwarden的Debian Linux上可以徹底卸載它。

對於Snap

sudo snap remove bitwarden

對於DEB

sudo apt remove bitwarden

對於AppImage

只需刪除您用於運行應用程序的Appimage即可。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

More in:教程

教程

在 Ubuntu 像22.04 LTS Linux 安裝 JUnit 5

JUnit 不僅簡單而且是一種有效的方法來編寫和執行 Java 應用程序的單元測試,因此它是開源類別中使用最廣泛的測試框架。 JUnit的最新版本5發布時帶來了許多改進。 所以,如果你使用Ubuntu […]
教程

同時運行多個 Linux 命令

了解如何在 Linux 中同時執行多個命令可以顯著提高您的效率和生產力。本文將指導您通過各種方式在單行中運行多個 Linux 命令,甚至如何自動化重複的任務。 理解基礎知識 在深入了解高級技巧之前,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