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在 Wine 上安裝阿里旺旺的正確姿勢

現在 wine 越來越完善,用來安裝阿里旺旺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需要做的事情僅僅是:
下載
wget "http://download.taobaocdn.com/wangwang/AliIM2015_taobao(8.60.00C).exe"

安裝
wine "AliIM2015_taobao(8.60.00C).exe"

運行
雙擊阿里旺旺圖標。看,是不是跑起來的,不需要任何多餘的配置哦。

2016-04-28-21-53-35-的屏幕截圖-300x169

然而是不是這樣就完了?當然不是,在瀏覽器中仍然無法從賣家的聯繫圖標鏈接直接激活阿里旺旺。所以你還得繼續完成以下步驟:

1.在 ~/.local/share/applications 下創建一個名為 wine-extension-aliim.desktop 的文件,填入以下內容:

Type=Application
Name=AliWangWang
MimeType=x-scheme-handler/aliim;
NoDisplay=true
StartupNotify=true
Icon=A767_AliIM.0
wine "C:\Program Files\AliWangWang\8.60.00C\wwcmd.exe" %u

2.打開終端,輸入命令:

xdg-mime default wine-extension-aliim.desktop x-scheme-handler/aliim

3.在瀏覽器中以「在新標籤頁中打開「的方式打開賣家聯繫鏈接,會彈出如下對話框:

2016-04-28-22-11-47屏幕截圖

點擊確定,然後,阿里旺旺就蹦蹦跳跳地出來啦!

啥?上面的操作太複雜了你看不懂啊?請下載最新版的 winetricks-zh ,安裝嚮導會為你一鍵搞定!

LinuxStory 小編溫馨提示,本文來自山木大叔原創文章,轉載請聯繫原文作者。

原文連接:hillwoodhome.net/2016/04/28/用-wine-安裝阿里旺旺的正確姿勢/

本文鏈接:http://www.linuxstory.org/wine-wangwang/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1. 現在WINE跑QQ如何了?最新版QQ。以前出錢買了兩年的Corssover兼容性十分感人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