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资讯

VirtualBox 7.0.12 增加对 Linux 6.6 和 openSUSE 15.5 内核的初步支持

这个版本还对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9 和 9.3 内核进行了改进,以及对 Linux 6.4 和 6.5 内核进行了改进。

Oracle 今天发布了 VirtualBox 7.0.12,这是该开源、免费、跨平台虚拟化软件的最新版本,支持 GNU/Linux、macOS、Solaris 和 Windows 系统。这是继 VirtualBox 7.0.10 后的三个月内发布的维护更新。

VirtualBox 7.0.12 引入了对即将发布的 Linux 6.6 内核系列的初步支持,以及改进了对使用 Linux 6.4 和 6.5 内核的发行版的支持。此外,VirtualBox 7.0.12 还初步支持了 openSUSE Leap 15.5 的 Linux 5.14 内核,改进了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3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9 发行版的内核支持,并为 Oracle Linux 8 和 Oracle Linux 9 添加了 kickstart 文件支持,以及更多的 Linux 操作系统子类型。

对于 Linux 用户,这个新的 VirtualBox 发布版引入了 rcvboxadd status-kernelrcvboxadd status-user 命令的版本报告,修复了影响 Linux 主机和虚拟机的“跨字段写”内核警告的两个错误。

此外,VirtualBox 7.0.12 还恢复了对 BIOS 中 ISA SCSI HBAs 的支持,在 Linux 主机上增加了最近 Intel CPU 的 Split Lock Detection 功能的其他改进,改进了 list usbfilters 命令,并改进了其他虚拟化监控程序使用的 VT-x 的检测。

此外,还修复了一些问题,包括解决了虚拟机属性服务崩溃的罕见情况,解决了虚拟机内部使用调试器时的问题,解决了在虚拟机的详细信息面板中未显示嵌套硬件虚拟化设置的问题,以及 VirtIO 网络接口的 PCI 设备标识符的错误。

还修复了 VirtIO 网络接口的 VLAN 支持的问题,解决了 VirtualBox 7.0.10 中在配置 TPM 时加载保存状态时的回退问题,解决了使用 NAT 网络附加时以 .2 结尾的 IP 地址的 TCP 连接问题,以及 macOS 上的一些内存泄漏问题。

这个版本还更新了 GUI,增加了对克罗地亚语、荷兰语、印尼语、意大利语、日本语、韩语和土耳其语的 NLS 支持,以及一般的外观和感觉改进。

关于 VirtualBox 7.0.12 中包含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在该项目的官方网站上查看完整的更改日志,您还可以从那里下载各种受欢迎的 GNU/Linux 发行版的二进制文件,或者下载不受官方支持的发行版的通用安装程序。

对这篇文章感觉如何?

太棒了
0
不错
0
爱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觉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More in:短文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