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短文資訊

Rescuezilla 2.4.2 發布

Shashin Ediriweera宣布發布Rescuezilla 2.4.2,這是該項目基於Ubuntu的「系統恢復的瑞士軍刀」的最新版本。

新版本添加了一個基於Ubuntu 22.10的變體(除了從Ubuntu最新的長期支持版本派生的變體)。從變更日誌中:「刪除了2.3中引入的英特爾屏幕撕裂修復程序,該修復程序應修復英特爾圖形系統上的黑屏;引入了Ubuntu 22.10『Kinetic』,以獲得對最新硬體的最佳支持,但保留默認版本為Ubuntu 22.04『Jammy』;重新引入了32位(英特爾i386)版本,目前基於Ubuntu 18.04「仿生」,此前它在Rescuezilla 2.0中被暫時刪除;注意-Partclone向後兼容性不完善,32位版本使用了舊的Ubuntu存儲庫Partclone版本,而不是最新編譯的版本;修復了2.4中引入的備份模式斷開的SSH埠欄位;安裝lxaappearance、hexdump(bsdmainutils)、flashrom;已安裝的軟體包提高了使用pcmanfm文件管理器安裝加密驅動器的能力;用GitHub Actions取代服務中斷的Travis CI構建機器人集成,以改進質量控制並幫助Rescuezilla貢獻者。"

下載

Download (SHA256): rescuezilla-2.4.2-32bit.bionic.iso (809MB)
rescuezilla-2.4.2-64bit.focal.iso (999MB)
rescuezilla-2.4.2-64bit.jammy.iso (1,147MB)
rescuezilla-2.4.2-64bit.kinetic.iso (1,152MB
pkglist).

關於Rescuezilla

Rescuezilla是一個基於Ubuntu的專業發行版,專為系統救援任務設計,包括備份和系統恢復。它是從2012年被放棄的「恢復備份和救援」項目中派生出來的。與前代產品一樣,它允許在任何硬體故障後直接從實時圖像進行「裸機恢復」。其中一些功能包括:直接從實時CD/DVD映像中工作;適用於Linux、macOS和Windows;自動在區域網中搜索要備份或恢復的驅動器;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數據文件;包括用於管理磁碟和驅動器的配置工具。Rescuezilla使用了一個簡化的LXDE用戶界面。

參考文章 :https://rescuezilla.com/
討論交流:https://zhos.net/linux/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