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發行版/系統

更好的安裝形式, Plamo Linux 6.2 發布

作為 Slackware Linux 的日語擴展版,1997 年推出的 Plamo Linux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 Linux 發行版之一。

隨著版本 6.2 的發布,它的發展已經持續了二十年。它最初在上個月的東京春季開源大會( OSC )上被宣布,最終以三種架構的可安裝 ISO 映像在昨天發布。

Plamo Linux 6.2 中最重要的變化是在構建 DVD 鏡像時從 mkisofs 切換到 GNU xorriso ;這意味著它支持在 UEFI 的系統上啟動的同時,具備使用 dd 或 cat 命令將 ISO 文件寫到 USB 設備的能力。

這個發行版提供三個桌面環境—— KDE 4.14.3 、 MATE 1.12.1 和 Xfce 4.12.0 。
該版本中的一些最重要的軟體升級包括: ALSA 1.1.1 、 Firefox 51.0 、 LibreOffice 5.2.5 、 OpenSSH 7.4p1 、 PHP 7.1.1 、 Samba 4.4.2 和 Thunderbird 45.7.0 等。

這是簡短 發布公告更新日誌 中提供了更多信息(兩個日語鏈接)。
安裝 DVD 映像可用於 arm,x86 和 x86_64 架構;


下載鏈接: plamo-6.2_x86_64_dvd.iso(3,395MB,MD5pkglist),plamo-6.2_x86_dvd.iso(3,374MB,MD5),plamo-6.2_arm_sd.img(768MB,MD5)。

對這篇文章感覺如何?

太棒了
0
不錯
0
愛死了
0
不太好
0
感覺很糟
0
Linux 愛好與學習者,雖然唱歌一般但業餘喜歡搗鼓點音樂相關的一些東西,惰性與勤奮並存的糾結體~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不會被公開。 必填項已用 * 標註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